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南:派出所来陌生女子 自称林心如原是失忆

时间:2012-07-28 20:09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济南:女子失忆自称林心如 民警帮寻家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

  齐鲁网7月27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济南市七贤派出所来了一名陌生女子,把民警愁坏了,问啥啥都不清楚,说啥啥都不明白。

  “你好好想想,你叫什么名字?”

  “好像是叫林心如,我也记不明白了。”

  林心如?确定叫林心如吗?可为啥又说,自己也想不明白呢?名字记不清了,家是哪儿,也都记不清楚了。不知道地址,民警也无法将这名女子送回家。女子还说了,我这是被人打失忆的,并且身上还有伤。

  据济南市七贤派出所民警介绍,这名女子来到派出所后,一会糊涂,一会清醒。在民警的再三追问下,她才写出了一个名字。

  民警随后根据这个名字,在网上找到了该女子远在青岛平度的家人。据其家人称,该女子22号的时候还在青岛的一家宾馆,22号下午就不见了踪影。去年的时候,她就犯过这样的病。

  家人找到了,大家伙也都放心了,可女子又说了,你们先走吧,我还得在这再住几天。在众人的连哄带骗下,最终是把该女子弄上了回家的车。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81695000,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相关阅读
  • 莒县“太岁”引发争夺 专家鉴定原是真菌混合物
  • 德州一儿童莫名遭“绑架” 原是自导自演求关爱
  • 济南杆石桥附近黄纸片乱飞 原是学林教育乱贴小广告
  • 枣庄台儿庄男子砍伐自家树被拘 原是没办采伐证
  • 淄博男子摔成失忆不认识妻子 每天外出“找媳妇”
  • 济南一女子求医险被“病友”骗做手术 原是医托下套
  • 临邑一市民银行卡几千元不翼而飞 原是身边黑手起贪念
  • 探秘“嫦娥奔月”:嫦娥原是二婚 广寒宫在潍坊寒亭

    • 上一篇:德城一酒店电梯停运7人被困20分钟 事故原因不明
      下一篇:威海供热计量及节能改造新房老房将“区别对待”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