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德城一酒店电梯停运7人被困20分钟 事故原因不明

时间:2012-07-28 20:09来源:德州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德州新闻网讯 (见习记者 高飞 实习生 赵丽媛)“位于解放南路附近的一酒店电梯内有7人被困了,你们快去看看吧!”26日下午3点,尹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2220000报料。

  记者赶到现场时,7名被困人员已安全脱险,电梯已经暂停运行。随后,记者找到被困电梯的当事人李先生。据了解,李先生是河北人,中午和朋友在该酒店用餐。下午2点30分左右用餐后乘坐电梯离开,由于电梯突然停运,导致他和朋友被困电梯长达20多分钟。“当时我和5个朋友包括酒店一服务人员在内共7人被困电梯。”李先生说,当时大家都吓坏了,赶忙拨打救援电话。由于电梯内空间较小,空气不流通,大家都感觉很憋气。正在等待救援时,电梯内又突然亮灯,李先生赶紧按下开门键,一行人赶紧走出了电梯。这时他才发现,电梯停在四楼,而且电梯内并没有紧急按钮。李先生找到酒店负责人,但负责人则坚称,电梯刚安装不久,不可能存在这种情况。

  随后,李先生离开了酒店。“不想追究谁的责任,还好没有人员伤亡,我们也不想再提及此事。”李先生惊魂未定地说。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81695000,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相关阅读
  • 感觉挺好,和正常人一样!梁宝寺火灾事故获救矿工目前状态良好
  • 济南一公交车电动车相撞 受伤女子倒地呻吟:这是哪
  • 德州乡间小路上演“速度与激情” 汽车“飞”入河沟
  • 淄博一环卫车路口右拐酿惨祸 电动车驾驶员遭碾致死
  • 山航航班紧急备降:乘客称被某组织绑了炸弹 有吸毒史
  • 山东安全生产事故和死亡人数下降 形势依然严峻
  • 烟台一女司机路口调头被撞蒙 不踩刹车反加速行驶
  • 济南天桥交警每天接警148个 二环北路最易发生交通事故

    • 上一篇:威海投4099万建公办幼儿园 新增幼师62人
      下一篇:济南:派出所来陌生女子 自称林心如原是失忆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