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交运局鼓干劲出实招组织开展百日会战交通先行活动

时间:2012-10-01 17:5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曲阜市百日会战动员大会召开后,曲阜市交通运输局快传达、快发动、快部署,在全系统组织开展“百日会战交通先行”活动。
  该局立即组织召开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会议,传达贯彻曲阜市百日会战动员大会精神,认真学习李长胜书记重要讲话,深入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充分发扬“能战斗、讲奉献、敢担当”的交通铁军精神,放弃休假、天天上岗,以“2711”工程为重点,奋战100天,决战四季度,确保提前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一是全力全速,确保提前完成农村公路建设任务。强化督导检查,调动各镇街积极性,全面加快农村公路建设进度,力争9月底前完成所有建设任务,10月底前竣工验收;深入开展“农村公路管理养护年”活动,每个镇街都建设2条以上样板示范路段,提高农村公路建设养护管理水平;全面完成“村级公路网化示范县”建设任务,努力实现全省争先的目标。二是攻坚克难,确保提前完成城乡客运公交化建设任务。积极筹措资金,订购CNG公交车32辆,力争9月底到位并投入使用;科学规划公交线路,增设站亭、站牌等基础设施,实现城乡公交全覆盖,解决曲阜市剩余78所学校1261名农村中小学教师上下班免费乘车问题,完成全省城乡客运公交化试点县建设任务。三是天天一线,全力优化道路运输环境。以迎“三节”为重点,制定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做好旅客运输工作,确保运输安全;加大联合执法力度,严厉打击非法营运电动三轮车、黑出租,巩固整治成果;加强日常监管,严厉整治出租车违法、违规运营行为,提升出租车服务质量;强化流动巡查,对超限运输严重的路段实施重点监控,确保曲阜市超限率进一步下降。(武海廷)

相关阅读
  • 百日攻坚在行动|济宁年内实现城镇失业人员再就业4万人
  • 重点工作攻坚年|挂图作战 全力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
  • 百日攻坚|洙赵新河治理“加速度” 4月底完成清淤
  • 济宁市开展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百日攻坚
  • 百日攻坚|王母阁路跨线桥4月15日具备转体条件
  • 百日攻坚|今起车站西路部分路段封闭施工 预计6月底通车
  • 视频 | 航拍太白湖新区交通干道“花开添彩”
  • 济宁主要交通运输企业开通通勤车1302辆 2万余名农民工坐上返岗

    • 上一篇:小雪街道明确目标任务迅速掀起百日会战活动热潮
      下一篇:物价局强化监管整顿秩序创优节日曲阜市场价格环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