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俄罗斯一军火库爆炸

时间:2012-10-17 20:1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俄罗斯中部乌拉尔山区一座军火库9日失火,致使大约4000吨弹药爆炸,所幸没有人受伤。

俄罗斯一军用设施疑似发生导弹爆炸  [相关] 俄罗斯一军方靶场400.. 

  这座军火库位于乌拉尔山奥伦堡市以南大约30公里。联邦紧急情况部和国防部分别发表声明说,军火库当天上午意外失火触发弹药爆炸,持续近3个小时。

  俄罗斯一些地方媒体报道,爆炸军火包括迫击炮弹、火箭弹和炸弹。电视画面显示,事发区域升起白烟。截至当天晚些时候,火势仍然没有得到控制。军方打算派遣两架军用飞机参与灭火。

  奥伦堡市一名官员告诉法新社记者,军火库附近有4座村庄,居民共计大约一万人。其中一座村庄多栋建筑受损,爆炸冲击波震碎窗户。当地紧急情况部门正着手疏散部分村民。

  军方一名发言人告诉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记者,工人试图把一些军火搬运到一辆火车上,没有遵守安全操作规范,不慎引起火灾。

  国防部说,军方正在询问驻守那座军火库的每一名士兵。(新华社电)

相关阅读
  • 2020放假时间安排来了!五一放5天 国庆中秋放8天
  • 全国初雪时间地图发布,来看你家2019年第一场雪什么时候下?
  • 世界第一!中国高铁年底通车里程将达3.5万公里
  • 国家烟草专卖局原副局长赵洪顺受贿案一审开庭,被控受贿9032万
  • 中国累计出口自行车超10亿辆 产量居世界第一
  • 一箭双星!我国成功发射两颗北斗导航卫星
  • “一毛不拔让你走”河南获嘉交警乱罚款9人被处理
  • 法国一名女记者在埃及开罗遭“野蛮攻击”

    • 上一篇:印尼巴厘岛爆炸案10周年纪念活动 三千军警维安
      下一篇:俄罗斯总统普京晋级柔道八段 教练称其实至名归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