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中国人影响温哥华楼市 只买不住变社区为鬼城

时间:2012-10-17 20:1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编译报道,就在温哥华楼市摇摇欲坠之时,一些业内专家却看到一丝希望,将持续投资该市房地产的中国企业家视为救命稻草。

  策略投资公司Character Capital的首席执行官格雷汉姆·关(Graham Kwan)上周在西加拿大酒店和旅游投资会议(Western Canadian Hotel and Resort Investment Conference)上称,绝大多数中国投资者并不热衷于购买价值1800万美元的奢华大厦,而更倾向于“较为谨慎”的住宅房屋和卑诗省低陆平原的地产交易。

  据《赫芬顿邮报》(Huffington Post)报道,以中国为主体的外国买家,被指责为推高温哥华房地产市场需求和价格的罪魁祸首,同时因为这些投资者只持有却不租住,他们将友好温馨的社区变为了无生机的“鬼城”。

  尽管如此,关指出,从华人超市的扩张可以看出中国投资者确确实实是举家来到温哥华生活。关解释称,“确实有作为固定资产的投资房存在,但如果看看本拿比、里士满、西温哥华便知道,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介入这些市场。”

  温哥华地产开发公司Westbank Projects的总裁伊恩·吉莱斯皮(Ian Gillespie)称,去年奢华公寓项目Fairmont Pacific Rim所售房屋中,1/3的买家为中国人,他们买房居住而非投资。“他们并非挥金如土只为大赚一笔,也不是打一枪换个地方。他们可能更愿意定居这里,”吉莱斯皮如此表示。

  此外,关提到,在中国移民置办房产的交易中,鲜有高价买房的例子发生。不过《环球邮报》报道称,2011年第一季度温哥华二层住宅的均价达到110万美元,是全加拿大房价的三倍之多。

  关称,“因为中国投资者支付现金,所以他们并不在意利率的变化。”

  会议还提到另外一点,除小笔投资交易外,中国客户正增加在农田和度假用地上的投资。“不过他们同时也秉持着小心谨慎的投资态度,”关称。(马柯斯)

  作者:马柯斯

相关阅读
  • 阿姆斯特朗案可能促使WADA改规则:时效变14年
  • 英气象局称全球已停止变暖16年 引发科学家争论
  • 联合国专家称拉丁美洲需要改变消费和生产模式
  • 美国智库建议美下届政府尽早应对朝韩关系变化
  • 韩独岛防御计划十年未变 被指无法反映韩日军情
  • 越境炮击:叙利亚危局出现新变数
  • 俄罗斯央行维持再融资利率不变
  • 新加坡半数雇员就业态度转变 宁愿为事业换雇主

    • 上一篇:默克尔访希腊遇敌意 德媒斥“忘恩负义”
      下一篇:日本天皇夫妇将于13日访问福岛慰问灾民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