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全球九成“德国钢琴”均山寨 仅35家品牌获认证

时间:2012-10-17 20:1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目前号称产自德国的钢琴鱼龙混杂,德国原产钢琴品牌认证将让消费者一目了然 晚报记者 龚星 现场图片          目前号称产自德国的钢琴鱼龙混杂,德国原产钢琴品牌认证将让消费者一目了然 晚报记者 龚星 现场图片

  记者 冯兰蔺

  晚报讯 全球市场9成以上号称德国品牌、德国制造的钢琴,其实均属山寨货。昨天下午,德国联邦钢琴协会在沪举行“德国品质”德国原产钢琴品牌认证会。今后,从零部件生产到钢琴组装全部在德国完成的钢琴,方能通过“德国品质”认证。目前,已有35家德国钢琴品牌获此殊荣。

  德国联邦钢琴协会在会上透露,目前,在全球钢琴销售市场上的300多个品牌中95%都宣称是德国品牌或是德国制造或是德国技术等,误导和欺骗消费者。事实上,大多数这样的品牌要么是德国钢琴历史上完全不存在的,要么是曾经存在过但现在已经倒闭或消失了的,要么是自己到德国注册的一个新品牌。有些品牌的钢琴都无法通过中国国内权威机构的检测,其品质可想而知。

  此次推出的“德国品质”认证,主要针对100%德国制造的钢琴品牌。其必须满足品牌具有德国历史传统、在德国要有一定规模的生产工厂;每一台都必须在德国生产;所有生产钢琴必须符合德国钢琴BVK最高品质要求等严苛标准。符合以上所有条件者才能通过中国德国商会及德国联邦钢琴协会考核认证,颁发全球认证证书。“换句话说,若该品牌仅有部分产品在德国制造,那该品牌就不属于这一认证品牌范围。 ”

  目前,已有包括贝希斯坦(Bech-stein)、博兰斯勒(Blüthner)、戈特里安(Grotrian)、萨德 (Sauter)、诗密尔(Schimmel)等品牌通过认证。所有信息均可通过中国德国商会及德国联邦钢琴协会中文官方网站(www.pianos.de)查询。

相关阅读
  • 微视频丨脱贫攻坚:不获全胜 决不收兵
  • 骄傲!中国女排获感动中国提名
  • “一毛不拔让你走”河南获嘉交警乱罚款9人被处理
  • 模特假冒警花在微博发艳照被控招摇撞骗罪获刑
  • 美遭丈夫杀害华裔遗体寻获 陈尸处发生多起弃尸
  • 日本海保船搜救中国起火货船 64名船员全部获救
  • 加拿大皇家骑警抓获黑客内鬼
  • 美最高男子获赠球鞋 为能穿鞋曾做16次手术

    • 上一篇:日本天皇夫妇将于13日访问福岛慰问灾民
      下一篇:希腊前总理称未预料到该国丑闻会引发欧债危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