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探秘全球顶尖间谍组织:CIA总部内看得到拍不到

时间:2013-02-03 18:0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俄罗斯对外情报局总部。探秘全球顶尖间谍组织俄罗斯对外情报局总部。法国对外安全局总部。法国对外安全局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兰利的CIA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兰利的CIA总部。

  环视全球,那些神秘莫测的情报机关总部,永远不乏外界窥视的眼光。这些世界上最神秘的地方,有的“大隐隐于市”,大大方方建在市中心,如德国联邦安全局的新大楼;有的则多年来不露痕迹,在各种传说和推测中若隐若现,比如以色列摩萨德总部。

  美国中央情报局:CIA总部内“看得到拍不到”

  在华盛顿特区与弗吉尼亚州交界处的兰利郊区,有一大片与美国其他地方毫无二致的商业区,密密麻麻的车辆停在周围,只有一条宽阔的树木带隔开了窥视的眼睛。这就是大名鼎鼎的美国中央情报局总部。

  现在的CIA总部,坐拥1570亩土地,由两套不同时期修建的建筑组成。老总部大楼1963年竣工,高8层。由于人员扩张,里根时期又开始修建新大楼。新楼比老楼还要大,所以今天的总部大楼是由两栋楼组成的巨型建筑。

  最初建造大楼时,还有标志指示着从华盛顿开车到CIA的路线。很快,这些标志就被撤了。但这也并没有造成任何不便,随便买一份华盛顿地图,上面都会清楚地标明CIA总部所在地。

  从华盛顿出发去CIA,你可以打个的士,路程只有8英里;你还可以乘坐巴士23C线,花费只有几十美分,这也是不少CIA常规雇员选择的交通方式。

  打电话给转运公司咨询去CIA总部的车次,你会得到这样的答复:

  想去CIA吗?公交车每天早上7:12、7:46和8:16发车;34分钟之后抵达CIA总部;下午4:38、5:08、5:40返程。祝您旅途愉快。

  中央情报局的大厦、主楼之间有着接连不断的玻璃,因此被人称为“世界上最透明的情报机关”。但其实,里面暗布机关。

  CIA大楼的屋顶,装有特殊的无线电天线,这是CIA全球通讯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大楼最深处,是中央控制室,预警系统遍布整座大楼。还有3个耗费10多万美元建成的安全焚化炉,狼吞虎咽地吞噬那些不需再存留于世的机密文件。

  好莱坞大片《碟中谍I》中,有一段汤姆·克鲁斯通过通风口潜入CIA总部的情节。实际上这根本不可能,因为CIA在通气道里都横向安装着过滤装置,人很难穿过去,除非,你是一只老鼠。

  而针对中情局总部通风系统会被利用来窃听的问题,设计人员早就想到了,他们在通风装置里安上了消声过滤装置。

  总部大楼的墙体,也都安装了特殊防护装备,玻璃也含有特制的防辐射原料,可防止侦察器材从窗外读出电脑屏幕的信息。而在内部工作区里,即使你拿着数码相机拍照也没用,因为在工作区里安装特殊设备,数码照相机拍出来的全是空白。另外,在情报总部内,工作人员彼此之间通信都是通过本部自己的基站,所使用的通信设备也是内部使用的专有器材。外人一进入CIA总部大门,手机立刻就没了信号。

  所有的情报机构都对自己的雇员数秘而不宣。CIA也不例外。不过据估算,CIA的全部雇员约有20000人左右。

  德国联邦情报局:情报大楼漏情报

  和其他情报总部躲躲藏藏不同,德国是堂而皇之地把情报总部建在了市中心最惹眼的地方。

  德国的对外情报机构是联邦情报局(BND),目前总部在慕尼黑南郊附近的一座大院里。9·11事件之后,德国政府重新考虑了其安全等级,决定把情报局总部迁往柏林。新总部选址距离国会大厦只有咫尺之遥。 据目前估计,工程预算约为8.5亿欧元,如算入搬迁费用,总成本将高达15亿欧元。大楼使用面积为26万平方米,能容纳4000名工作人员。大楼周围有约2.7米高的隔离护栏,预计2014年完工。

相关阅读
  • 日本导演大林宣彦去世,曾表示还想再拍3000年电影
  • 俄罗斯拍卖总统普京亲笔签名 以34万卢布价格成交
  • 以色列军方推特突然晒出美女自拍照 回应让人吃惊
  • 大火完全得到控制 澳大利亚“黑色夏季”终于结束
  • 美联航客机紧急迫降 乘客拍摄到引擎火光
  • 英首相用华为手机自拍 美媒:有意还是无意?
  • 拍Vlog穿汉服 新西兰少男少女学中文套路不一般
  • 拿破仑靴子拍出11.7万欧元 英媒:拍卖非同寻常

  • 上一篇:美国女兵禁上前线规定取消 老兵担忧性侵案增多
    下一篇:美国防长提名人选哈格尔遭同党狙击前途未卜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