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国女兵禁上前线规定取消 老兵担忧性侵案增多

时间:2013-02-03 18:0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2004年2月13日,一名驻伊美国女宪兵在巡逻。2004年2月13日,一名驻伊美国女宪兵在巡逻。2004年6月21日,美国巴利斯岛,海军陆战队的女新兵在接受严格的训练。2004年6月21日,美国巴利斯岛,海军陆战队的女新兵在接受严格的训练。2011年3月9日,阿富汗,美国海军女兵正在哄一个阿富汗的孩子。2011年3月9日,阿富汗,美国海军女兵正在哄一个阿富汗的孩子。2011年3月9日,阿富汗,一名正在巡逻的美国女兵和男同事打弹弓玩。2011年3月9日,阿富汗,一名正在巡逻的美国女兵和男同事打弹弓玩。2004年2月14日,伊拉克提克里特,两名美国女宪兵在参加朝会。2004年2月14日,伊拉克提克里特,两名美国女宪兵在参加朝会。2004年6月21日,美海军陆战队的男女新兵在巴利斯岛上接受严格的训练。2004年6月21日,美海军陆战队的男女新兵在巴利斯岛上接受严格的训练。2008年11月7日,伊拉克巴格达,一名驻伊女兵在观看美国和伊拉克共同举行的和平晚会。2008年11月7日,伊拉克巴格达,一名驻伊女兵在观看美国和伊拉克共同举行的和平晚会。

  1月24日,即将离任的美国国防部长帕内塔宣布,取消禁止美国女兵参与地面战斗的禁令。他说,虽然不是每个女兵都能符合上前线的条件,但是,至少要给每个人平等的机会。叫好声如潮的同时,也有男兵提醒女兵做好心理准备,“有时候,我们一个月洗不上澡;有时候,我们全都脱光了,站成一排,用高压水管冲澡。”退役男兵瑞安·史密斯说,他提醒女兵不要盲目乐观上前线禁令的解禁,“前线条件非常艰苦”。新京报记者 高美

  禁令成为女性升迁“天花板”

  “从我小时候,我就梦想着成为一名空军飞行员。我也已经一步步证明了自己的能力。”玛丽·黑格尔说。她是一名救援直升机飞行员。2009年,她在阿富汗驾驶直升机营救伤员时,飞机被击落,她被迫还击,身上布满弹片的伤口。

  她活着回来了,并为自己赢得了一枚紫心勋章。2012年11月,她和其他三位女兵一起,把美国国防部告上了法院。她要控诉国防部的一纸禁令违宪。

  因为这项禁令,就算女兵在军中服役多年,也难以得到升迁,而理由通常是“没有实战经验”。

  19年禁令与现实

  这一纸禁令,已经存在了19年。

  1994年,五角大楼颁布规定,禁止女性参加旅级以下的地面战斗。在美国,一个旅大约有3500名士兵,分为每组约800人的几个营。一直以来,旅级大部队往往包括高级指挥官和参谋,不会直接上前线。

  但在实际情况中,“前线”的界定却并不总是那么分明。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战场上,女性有时会在非正式的情况下被分配到营级的医疗、军警和情报官员岗位。而在实际战斗中,就算女兵没有被正式分配到营级部队,也可能会像玛丽一样,参与驾驶直升机去救助伤员等等。不参加战斗,其实是不太可能的。有数字为证:过去十年间,有超过2万名女兵被派驻战场,152名女兵殒命。所以对很多身在战场的女兵而言,这个消息只不过是承认了一个一直都存在的事实:女兵已经越来越多、越来越深地参与到战争之中。

相关阅读
  • 6G研发战略草案浮现,日本要先下手为强
  • 克林顿性丑闻案曝光者琳达-特里普病故,享年70岁
  • "口罩大战"愈演愈烈 美媒担忧特朗普将盟友推向中国
  • 驻日美军经费负担比例谈判 日方备有妥协方案
  • 美国密尔沃基市发生枪击案 包括枪手在内7人死亡
  • 阿桑奇引渡美国案开审 律师:若罪成最高175年监禁
  • 纽约法院判定好莱坞巨鳄哈维-温斯坦性侵案有罪
  • 现在,全世界最担忧的是这个国家!

  • 上一篇:委内瑞拉外长敏感时期访华 被指要40亿美元贷款
    下一篇:探秘全球顶尖间谍组织:CIA总部内看得到拍不到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