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市中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节日餐饮环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时间:2013-02-16 18:0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春节临近,为加强节日期间餐饮消费环节的食品安全监管,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近日市中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组织人员开展春节期间餐饮环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此次专项检查以餐饮服务集中市中区、人群聚集市中区为重点市中区域,以年夜饭接待单位、中小餐饮等为重点单位,重点检查食品原料、食用油、畜肉制品、调味品、食品添加剂的采购管理以及食品贮存与加工制作、餐饮具消毒、从业人员健康状况等,进一步强化餐饮单位食品原料进货索证索票制度,监督检查食品及食品添加剂等原辅料材料索证索票和台帐建立情况;加强对食品加工过程和食品原料、半成品和成品贮存情况的安全监管;监督承接“年夜饭”的餐饮单位根据自身场所、设施、设备和加工能力,合理控制承接桌数、人数,落实登记备案和食品留样等安全措施,防止餐饮单位超负荷承办“年夜饭”。通过检查,进一步增强了餐饮服务单位的食品安全意识,强化了第一责任人责任,最大限度的消除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隐患,保障城市中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相关阅读
  • 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管:看啥查啥?一张图全Get!
  • 重点工作攻坚年 | 强化农业面源污染治理 保障食品安全
  • 济宁23项课题获2020年省教育科学规划“疫情与教育”专项课题立项
  • 济宁“六大专项行动”推动审批服务和不动产登记提速增效
  • 济宁“战疫”专家告诉你:疫情期间,如何保障食品安全?
  • 济宁全力开展审计监督 为防疫专项专款“保驾护航”
  • 问政济宁·追踪|济宁市发改委:开展专项整治 解决超标准收取电费
  • 济宁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突破

    • 上一篇:金乡街道力推“两区同建”
      下一篇:刘章箭除夕之夜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