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金乡五位游客大年初一被困峄山悬崖上

时间:2013-02-16 18:0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2月10日农历大年初一下午5:30,峄山风景区派出所值班室内响起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正在值班的派出所所长徐涛拿起电话,听到急促的求救声,“我是来自金乡的游客,一行5人其中有一个5岁的小女孩,从峄山后山桃花源处进入景区游览,被困在悬崖上,现在找不到路了,也不知道在什么位置,请速来救援。”


  当时天色已黑,徐涛一边组织联防队员,一边向风景区管委会领导汇报。景区立即成立了由派出所、执法大队、林业科及夜间值班人员组成救援小组,迅速赶到后山桃花源广场。通过电话联系,获知游客在后山的中上部。由于峄山山势陡峭,而且满山遍野都生长着侧柏、刺槐,荆棘丛生,加之前期降雪,气温较低,后山树林全被冰雪覆盖,实施救援的难度很大,救援人员无法接近被困游客,向邹城市公安局消防大队求援。消防大队立即派出9名队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


  经过半个小时的寻找,终于找到了第一位游客。经过谈话,得知五名游客位置分散,救援人员欣喜之余,又开始担心起来。一些参加救援的同志穿的都比较单薄,衣服和手都被荆棘划破了。派出所的一名联防队员在搜索救援过程中还掉进了山洞。又经过1个多小时的寻找,才在悬崖上找到了其他4名游客。这时,小女孩双目紧闭、嘴唇发紫,几乎冻僵。救援人员立即脱下自己的衣服,给小女孩披上,抱起来往山下走去。直到晚上11点40分,所有被困人员获救。(记者 刘敦亚 通讯员 张伟波)

相关阅读
  • “越野”门锁突然失灵 济宁三岁幼儿被困车中
  • 半挂车凌晨追尾司机被困 济宁消防紧急救援
  • 峄山景区今起恢复开放,实名制购票需提前预约
  • 半挂车撞上电线杆驾驶员被困 济宁消防紧急救援
  • 峄山风景名胜区门票发布降价调整公告 12月1日起执行
  • 梁兖公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轿车“毁容”驾驶员被困
  • 外地司机雪中被困汶上县 派出所民警成功将其解困
  • 邹城:峄山景区惊现“雾凇”景观

    • 上一篇:济宁市正月初六迎春运以来客流最高峰
      下一篇:兖州市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专项督查行动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