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伊拉克暴力袭击死亡人数连月上升

时间:2013-06-01 21:4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新华网巴格达6月1日电(记者张淑惠 梁有昶)联合国伊拉克援助团1日发布公告说,伊拉克今年5月份死于恐怖袭击和暴力冲突的人数达到1045人,创近5年来单月新高,频发的袭击和冲突让这个国家有陷入内战的危险。

  公告说,除千余人死亡外,5月份另有2397人在袭击和冲突中受伤。首都巴格达成为伊拉克最危险的地方,5月份共有532人死亡、1285人受伤。联合国秘书长伊拉克问题特别代表马丁·科布勒在公告中说,“这是一个令人伤心的记录,伊拉克领导人必须行动起来,停止这些不可接受的血腥冲突”。

  今年以来,伊拉克恐怖活动和暴力袭击造成的死亡人数逐月上升,至4月份已达单月712人死、1633人伤,创2008年6月以来新高。科布勒今年5月曾两次发表声明,呼吁伊拉克各派领导人尽快举行对话,制止流血事件的发生,避免国家陷入危境。

  近期,伊拉克什叶派和逊尼派之间的冲突加剧,有分析人士认为目前暴力袭击频发的状态已接近2006年至2007年期间教派冲突的高峰期。当时,伊拉克每月都有千余人死于暴力袭击事件。

相关阅读
  • 朝鲜隔离人数减至509,尚无确诊病例
  • 特朗普:美国新冠肺炎死亡人数将到达“可怕高点”
  • 美国确诊30万+!特朗普:死亡人数将会激增
  •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人数达232人 死亡14人
  • 确诊人数迅速攀升,伊朗能控制住吗?
  • 伊朗新冠肺炎患者死亡人数达到6人 28人被确诊
  • 又发现6具尸体 新西兰火山喷发死亡人数升至14人
  • 巴西第三季度失业人数为1250万 就业形势仍严峻

    • 上一篇:日本与撒哈拉南部非洲国家签署首个投资协定
      下一篇:日本防卫大臣正式否定桥下彻关于慰安妇言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