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女子买肉玩真假币“掉包” 民警追击当场抓获

时间:2013-07-17 11:3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7月17日讯 据《齐鲁晚报》报道,一女子在路边花40元钱买了两张百元假钞。近日她在城区一冷鲜肉店玩“掉包计”欲花掉假币时,被店主察觉,并随即报警。根据店主李女士提供的线索及市民指认,目前警方已成功将该女子抓获。


  据最早发现假币的李女士介绍,她在城区经营了一家冷鲜肉店。7月7日上午,一名年轻女子来到自己的店里买了15元的肉,随即递给她一张百元大钞。李女士习惯性地在验钞机里验了一下,发现是真币,刚想把钱放进钱箱时,该女子又说找到正好的零钱了,又把一百元要了回去。结果又说零钱不够,又让李女士找钱。经过反复换钱后,李女士看也没看就找给了她85元钱。当女子离开后,李女士摸着手中的百元大钞总觉得不大对劲,随后便调取店内监控录像仔细分析,这时才发现,原来就在女子说零钱不够时,已将最初的真币换成了一张假币。发现自己被骗后,她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济阳派出所接到报案后立即赶往现场,经鉴定,李女士手中的钱的确是假币,调取监控后,发现那名使用假币玩“掉包计”的女子年龄在30岁左右,身高一米六五左右,为本地口音。随后一段时间,民警又接到了类似的报案。


  日前,办案民警经跟踪追击,在群众的指认下,在市中区太白路一公交站牌处将嫌疑人当场抓获。经审理,女子张某某承认了自己使用假币的违法行为。据她交代,自己手中的假币是在路边买来的。当时一共花了40元买了两张面值一百元的假钞。


  据民警介绍,买卖、持有、使用假币都属于违法行为,数额较大的将会触犯刑律。目前,张某某已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十二日的处罚。(记者 岳茵茵 通讯员 孟翔鲲 孟令敏)

相关阅读
  • 问政济宁·追踪|市公安局:调查案卷遗失问题 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 大胆窃贼重返作案现场 被“吃瓜群众”当场指认
  • 男子无证醉驾撞车逃逸 警民联手狂追百米将其抓获
  • 兖州警方循线追踪抓获入室窃贼
  • 兖州警方循线追踪抓获入室窃贼
  • 2014年兖州破获大要案件32起 抓获犯罪嫌疑人46名
  • 兖矿集团2名员工利用工作便利盗窃财物被抓获
  • 济宁嘉祥一疑似狂犬病流浪犬咬伤多人 民警当场射杀

    • 上一篇:济宁任城区试点“三保合一” 遭遇政策尴尬
      下一篇:龙桥街道创新招商方式 服务业发展驶入“快车道”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