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省财政厅调研组来金乡县专题调研

时间:2013-07-23 11:3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7月22日,省财政厅法规税政处处长李和森一行在金乡县委、金乡县政府的邀请下,就关于免征蔬菜流通环节增值税税收政策对大蒜产业的影响进行专题调研。金乡县委常委、常务副金乡县长曹广州陪同活动。

据了解,2011年,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联合下发了《关于免征蔬菜流通环节增值税有关问题的通知》,取消了14个类别、219个蔬菜品种在流通环节的增值税,大蒜是其中的一个品种(与蒜薹、蒜苗同属葱蒜类蔬菜)。由于免征大蒜流通环节增值税,未征收增值税的大蒜出口后将不再享受退税,这一政策出台后,对从事大蒜生产、加工的企业,乃至整个大蒜产业发展都产生了很大冲击。对此,金乡县委、金乡县政府高度重视,积极引导企业发展大蒜精深加工,延长产品产业链,加大科技投入,加快产品升级,拓宽业务渠道和经营范围,最大限度的降低政策因素对大蒜产业的冲击。同时积极向上反映,争取上级政策支持。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金乡大蒜国际交易市场、金乡国际大蒜产业园以及华光集团进行实地调研,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了大蒜产业发展的有关汇报,并就大蒜出口退税对金乡带来的影响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通过实地调研和座谈,调研组一致认为,金乡大蒜产业的发展带动了工业、商业、仓储、运输、服务等相关产业联动发展,已成为的主导产业。大蒜出口退税政策的取消,对大蒜产业结构的调整、产业升级、农民增收和企业增效都带来了不利影响,严重制约了整个大蒜产业的发展壮大。回去以后,调研组将认真研究整理此次调研结果,积极向上反映出口退税政策调整后对带来的不利影响,在优惠政策上积极争取和呼吁,全力支持大蒜产业的发展。(莫鑫)

相关阅读
  • 林红玉在济宁高新区调研时强调 以体制机制改革为契机 加速高端产
  • 全市专题视频会议召开
  • 林红玉调研重大基础设施和产业项目建设
  • 省司法厅调研组来济宁开展司法工作调研
  • 傅明先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开学复课等工作
  • 省人社厅调研组来济宁调研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
  • 济宁市召开专题座谈会 研究部署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 金乡县卫生健康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江昌洪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 上一篇:1-6月份金乡县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全市第一
      下一篇:微山县质监局:编印服务手册、做企业贴心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