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微山县组织收看乡村旅游电视会议

时间:2013-08-06 11:3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8月2日上午,微山县组织收看全省、全市乡村旅游电视会议。微山县委副书记、微山县长田冠军,微山县委常委、副微山县长赵旭,微山县直有关部门、涉旅乡镇、旅游景区、星级饭店、旅游特色村、旅行社及旅游局机关全体人员在微山分会场收看了会议电视直播。
在收看省市乡村旅游电视会议后,微山县委常委、副微山县长赵旭代表微山县委、微山县政府就贯彻全省全市乡村旅游会议精神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乡村旅游发展的战略部署,总结交流微山县乡村旅游发展情况,安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微山县乡村旅游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和政策措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是山东乡村旅游快速发展的重要机遇期,微山县乡村旅游资源丰富、特色鲜明,因此我们要抓住机遇,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深入挖掘文化内涵,着重突出地方特色,每个乡镇都要培育一个乡村旅游特色村,以推动微山县乡村旅游持续快速发展。
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发展乡村旅游的重要意义,进一步认识到发展乡村旅游的重要性。我们必须要把思想统一到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上来,这是全省旅游产业发展战略调整的必然要求。二是明确重点,多措并举加快乡村旅游产业发展。当前形势非常明朗也非常紧迫,作为拥有多元的文化资源、丰富的生态资源以及良好发展环境的微山县,是全省乡村旅游资源富集区之一,乡村旅游资源禀赋高、特色鲜明,而且我们经过几年来的发展,已具备了大发展、快发展的良好基础。三是要求各职能部门,针对乡村旅游认真调研,找出问题、不足,学习乡村旅游做的比较成熟的地方,开展具有地方特色的乡村旅游。推动乡村旅游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为努力推进“旅游名微山县”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阅读
  • 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泗水圣水峪镇加快推进示范片区建设
  • 济宁市“小特产”打造“大产业” 实现乡村兴、农民富
  • 重点工作攻坚年|济宁创建“美丽庭院” 以家庭“小美”聚乡村“大
  • 济宁创建“美丽庭院” 以家庭“小美”聚乡村“大美”
  • 济宁市113个村被评为市级美丽乡村示范村
  • 文明旅游 | 清明假期春意浓 文明踏青成常态
  • 文明旅游 | 草长莺飞出游季 勿忘安全与文明
  • 重点项目攻坚|科研力量下沉田间地头 邹城“智囊团” 助力乡村振

    • 上一篇:微山县环保局荣获“山东省南四湖水质专项工作先进集体”
      下一篇:司马镇:阳光“晒”实绩 民意“考”干部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