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金乡县执法局全力以赴迎接全市第三季度工业项目现场观摩会

时间:2013-10-17 11: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环境秩序管理,促进城市品位的整体提升,营造一个文明、和谐、整洁、优美的城区市容环境,迎接全市第三季度工业项目现场观摩会,金乡县执法局按照责任分工,进一步落实任务,提升标准,抓好日常执法巡查力度,组织进行“回头看”,防止回潮,确保第三季度工业项目现场观摩会顺利进行。

严密组织,落实岗位责任。各执法大队结合本辖区的实际,抓好执法岗位责任制的落实,分解任务,分工负责,责任到人,做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存死角、不留盲区;同时,合理安排执法力量,加强夜间的巡查和执法力度,确保整治行动取得明显效果。

文明执法,维护自身形象。执法过程中做到着装整齐、仪容仪表端正,言行举止文明,既要坚持严格执法,又要做到文明执法,把文明执法的理念落实到日常的执法工作中,杜绝有损城管执法队伍形象的事情发生。

深入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各执法大队要结合日常巡查,将市容整治通告发放到每一位执法相对人手中,并将通告张贴宣传栏;同时,要拓宽宣传渠道,采取多种形式宣传城市管理的法律法规,努力营造良好的执法氛围。

突出重点,确保效果显著。坚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以城区重点路段、繁华场所和窗口部位为重点整治范围,实行精细化管理,打造亮点,树立样板,疏堵结合,标本兼治,切实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大力改变城区整体形象。(代存雪 翟路)

相关阅读
  • 重点攻坚 一线帮扶|太白湖新区重点民生项目加快复工建设
  • 全省重特大科技攻关项目征集工作座谈会在济宁召开
  • 济宁举办节后首场现场招聘会,共提供172个岗位
  • 重点工作攻坚年|挂图作战 全力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
  • 林红玉调研重大基础设施和产业项目建设
  • 注意绕行!济宁市主城区内环高架及连接线项目西外环封闭通告
  • 车站西路升级改造项目,部分路段6月底有望实现机动车道通车
  • 华能济宁热电项目进展顺利 年底投产运营

    • 上一篇:金乡县交运局加快重点工程建设 打响第四季度攻坚战
      下一篇:高河街道:强化四项保障 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