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3-11-17 19:1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11月14日下午,济宁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梅永红,市委副书记傅明先和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赵树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陈民,市政府副市长,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委特邀咨询,市公安局局长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我国改革开放新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以全面深化改革为主题,对全面深化改革的若干重大问题作出决定,提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重大原则,描绘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新蓝图、新愿景、新目标,合理布局了深化改革的战略重点、优先顺序、主攻方向、工作机制、推进方式和时间表、路线图,汇集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形成了改革理论和政策的一系列重大突破,进一步回答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的问题,是我们党在新形势下坚定不移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基本要求,坚定不移坚持改革开放不动摇、不懈怠、不折腾的重要宣示和重大部署,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牢牢把握方向,凝聚改革共识,坚定发展信念,真正以全会精神为动力,强力推进我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是我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迅速在全市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会精神上来。要原原本本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决定》精神,深刻理解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和指导思想,深刻理解全会对深化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和加强改善党对全面深化改革领导的部署要求。要坚持领导带头,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市级班子领导同志要注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站在更高层次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贯彻、带头落实,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当好表率。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组织领导,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提出具体的意见和要求,制订学习计划、安排专题学习,不断把学习推向深入。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学习重点,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全面准确领会全会精神,吃透内涵,抓住重点,把握本质。各级组织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结合起来,纳入学习培训的内容。各级新闻宣传部门要制订宣传方案、开辟专题专栏,开展有声势、有影响、有深度的宣传活动,大力宣传广大干部群众对全会的强烈反响和学习情况,在全市上下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舆论氛围。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做好结合文章,按照十八届三中全会的部署要求,深入研究本地本部门推进改革的具体措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各项重大任务上来,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真正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凝聚起富民强市加快崛起的强大合力。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和一系列重要措施,为我市深化改革加快发展提供了难得机遇。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共识、统筹谋划、协同推进,积极稳妥地推进各项改革。要按照中央的决策部署,大力推进五位一体的各项改革,加快推进经济体制改革,加强民主政治建设,积极稳妥推进文化体制机制创新,着力加强社会体制改革,坚定不移推进生态文明制度建设,加快形成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要统筹推进各项事业发展,把深化改革开放、强化创新驱动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着力提高经济整体素质和竞争力,加快形成结构合理、方式优化、区域协调、城乡一体的发展新格局。要着力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事业和社会管理改革发展,着力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要切实加强对全面深化改革的组织领导,牢牢把握方向,大胆实践探索,注重统筹协调,凝聚改革共识,落实领导责任,形成推进改革的强大合力。

相关阅读
  • 于墨海中立定精神——褚滨人物画的风骨气韵
  • 济宁市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刘家义讲话精神
  • 画有精神传梅香——杨冬梅的拿起与放下
  • 济宁市文明委安排部署在抗击疫情中有针对性开展精神文明教育
  • 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曲阜
  • 济宁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综述
  • 济宁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邹城
  • 贯彻全市新旧动能转换现场观摩会议精神 抓实项目深化改革 增强开

  • 上一篇:山东有线电视缴纳电费将成现实 济宁已先行
    下一篇:济宁市纪委监察局举行先模人物先进事迹报告会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