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唱响“百姓大舞台”姚村镇姚庄村群众共迎新春

时间:2014-01-22 12:3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1月21日讯(记者 高桂菊 通讯员 李之湖 刘忠善)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姚村镇姚庄村“百姓大舞台”迎马年新春群众文艺大联欢活动,在该村文化广场魅力上演。该村及附近村庄的500余名干部群众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充分展现了丰收富裕的姚村人民在这个“骏马奔驰”的新年里,对新生活的期盼与祝福。


  演出当日,虽然寒风袭人,但是演员们依旧尽情放歌,奋力舞动,观众的热情没有受到丝毫影响,整个广场上歌舞飞扬,呈现出一派热闹、祥和的景象,为群众送来喜迎节日的温暖。为突出“百姓大舞台”概念,进一步调动群众积极性,整场活动不拘形式、不论年龄,能舞就舞,想唱就唱,展现了全村百姓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丰富了该村群众文化生活、增强了发展该村经济文化建设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近年来,姚村镇在加快经济发展的同时,紧紧抓住新农村建设的契机,把各村文化娱乐广场、百姓大舞台建设纳入重要工作日程。通过自建、村企联建等方式,多方筹措资金,大力加强农村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在队伍组建的资金筹集、人员招募、教育培训上给予充分支持。截至目前,全镇27个行政村先后成立业余表演队伍20多个。

相关阅读
  • 汶上县“合作社+贫困户”模式 惠及1183户贫困群众
  • 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保障群众健康安全
  • 主播微评 | 保障好群众的“米袋子”“菜篮子”
  • 胸前戴党徽 身后是群众 他为抗疫一线“把好门”
  • 出实招 战疫情 济宁民政全力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
  • 视频 | 暖心!济宁热心群众将1000个熟鸡蛋送到防疫一线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聚焦群众难题 办好每件“小事”
  • 济宁将开展2020年“情暖万家”慈善救助 温暖困难群众

    • 上一篇:“吞云吐雾”有碍健康 曲阜市工商局严查“魔爽烟”
      下一篇:嘉祥县公安局漫画盘点“奇葩贼”市民过年应小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