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安倍不顾雪灾吃高级料理引众怒 被骂白痴废物

时间:2014-02-17 12:4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Livedoor新闻网2月17日报道,日本关东地区14日开始普降大雪,在山梨县的降雪量已经超过1米,东京市区的雪量也达到35厘米,创下半个世纪以来最大的降雪量纪录。暴雪导致日本多地物流瘫痪,众多居民生活困难,陷入名符其实的“大陆孤岛”状态。然而就在情况如此危急之时,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却被曝出于16日“在高级餐厅享用天妇罗”,在网络上引起众多网民强烈批判。

  根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的安倍16日的行程来看,明确写有“下午5时49分抵达东京赤坂天妇罗料理店‘乐亭’。与支持者们共进晚餐”,行程还显示,安倍在会餐结束后直接回家。

  消息一出,立即在网络上引发热议。有网友表示,“作为一国首相,在灾难发生时应该采取必要行动,将国民置于脑后、放任问题是不对的”、“看着奥运会享用着天妇罗,他还真是没救了”、“请您处理处理山梨县的雪灾好嘛”、“因雪灾日本已陷入紧急状态,全世界都在报道日本的惨状,可我们国家的最高领导人却在安心的享用天妇罗,呵呵”、“拜托,关东许多地区已经因为暴雪变成孤岛了,最高领导人却在无忧无虑的吃着天妇罗。我们的领导人真是废物啊”。

  更有愤怒的网友直言,“山梨处在非常时期,安倍的星期天却过得蛮滋润嘛。作为领导人在必要时刻不应该果断放弃休息日吗?如果不乐意的话,辞职我们也完全不介意”、“发生如此重大的雪灾,安倍不理不顾的态度已经很过分了,居然还有心情吃高级天妇罗,你是白痴吗!”

http://news.sohu.com/20140217/n395121830.shtmlnews.sohu.comfalse国际在线http://gb.cri.cn/42071/2014/02/17/7371s4426214.htmreport785【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Livedoor新闻网2月17日报道,日本关东地区14日开始普降大雪,在山梨县的降雪量已经超过1米,东京市区的雪量也达到35厘米,创下半 (责任编辑:UN643)

相关阅读
  • 西班牙民众怒了:殡葬费竟趁疫情涨到天价
  • 意大利“封城”,当初骂中国的西方专家呢?
  • 英网红在亚洲猎艳惹众怒 韩发通缉令丹麦将其逮捕
  • 巴西总统骂莱昂纳多资助NGO火烧亚马孙 后者否认
  • 为维护美国霸权 英国强占别国领土被骂"流氓国家"
  • 俄罗斯机长女友进驾驶舱被骂惨:拿乘客的命开玩笑
  • 亚裔店员因“讲中文”遭顾客辱骂:在加拿大说英语
  • 厄瓜多尔总统被骂“笨蛋” 与少年合影闹笑话

    • 上一篇:印度雨后现“五彩祥云” 如同电脑特效
      下一篇:美国巨型猫体重19斤 身形接近半个成年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