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省残运会场馆要配建无障碍设施 100%覆盖

时间:2014-03-12 12:3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讯 据齐鲁晚报今日运河报道 11日记者获悉,济宁市将建设、改造省残运会相关无障碍设施。9月前,省残运会相关体育场馆等公共建筑无障碍设施建设率应达100%,相关的城市道路主要位置的人行横道应设过街音响提示装置,相关的公共停车场无障碍设施建设率应达100%。


  日前,济宁市发布《关于加强全市无障碍环境建设的意见》,其中要求2月至9月,做好无障碍环境的建设及改造。10月至明年10月,全面推进济宁城区的无障碍环境建设。2015年11月至2016年12月,全面推进各县市区的无障碍环境建设。


  9月前,济宁市将建设与省残运会相关设施的无障碍环境,其中包括体育场馆、医疗康复建筑、商业服务建筑等各类公共建筑无障碍设施建设率应达100%;主干道及主要商业街、步行街等处的人行道应设置盲道,道路周边场所、城市绿地和重点公共建筑的主要出入口应设置提示盲道;城市道路主要位置的人行横道应设过街音响提示装置,人行横道的安全岛应能使轮椅通行;城市主要道路人行天桥和人行地道应设安全梯道、轮椅坡道或无障碍电梯,并设置无障碍标志牌;民用机场、铁路旅客车站、汽车站应实现无障碍化,并应符合《无障碍设计规范》;公共停车场(库)无障碍设施建设率应达100%;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发布重要政府信息和与残疾人相关的信息,应创造条件为残疾人提供语音和文字提示等信息交流服务;省残运会期间政府设立的电视台在播出电视节目时应配备字幕,应播放配播手语的新闻节目。

相关阅读
  • 林红玉调研重大基础设施和产业项目建设
  • 曝光台|最新!山东100人被终生禁驾,济宁4人上榜
  • 孔子博物馆恢复开放 每日参观上限为1000人
  • 孔子博物馆31日恢复开放 日接待量不超过1000人
  • 济宁市召开专题座谈会 研究部署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 济宁大蒜出口创新高 较去年同期增长100%
  • 视频 | 暖心!济宁热心群众将1000个熟鸡蛋送到防疫一线
  • 日产100万只口罩生产线项目正式落户济宁高新区

    • 上一篇:市文广新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下一篇:济宁地税市中分局:简化流程让群众少跑腿多办事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