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曲阜尼山圣境诸子百花谷项目初具规模 明年底建成(图)

时间:2014-03-12 12:4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尼山圣境宫像区效果图

 

 

尼山圣境诸子百花谷项目建设已初具规模

 

  讯(通讯员 曹天一)记者日前在省级重点文化旅游项目的曲阜尼山圣境工程建设工地现场看到,数百名工程施工人员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截至目前,宫像区及诸子百花谷工 程建设紧张有序稳步推进,90米高的巨型孔子像下边的18米基座和三层楼的展示大厅主体工程已完成施工,孔子像主钢架制作完成80%,安装完成60%。


  据介绍,尼山圣境大型儒宫建筑群,经过大量设计和地质勘探等基础性准备后,已于去年12月份正式开工建设,正在进行基础性土方施工。诸子百花谷工程建设一期样板启动区百花谷大堂公共区、贵宾楼会议厅及各建筑群主体工程已经完成,样板房内部装修和外墙砌筑已完成。配套工程山景、水景体系正 在修建之中。同时,作为曲阜城区至尼山圣境风景区的连接线--滨河旅游观光大道一期工程13.23公里已完成道路绿化和两侧路灯安装,于去年6月竣工通 车;二期工程全长约8.4公里,于去年6月份开工,现已完成路面铺油施工,正在进行两侧路沿护坡和绿化施工。


  尼山圣境项目位于曲阜东南20公里、尼山省级文化旅游度假区内,是山东省文化旅游产业重点工程,总体定位为"文化修贤度假胜地",致力于成为全球儒学体验 中心和世界级人文旅游目的地。项目共分三期实施,自2012年5月开始实施的是一期工程,一期工程计划总投资55亿元,于2015年底建成开放,主要建设内容为宫像区、鲁源村、耕读书院、配套服务区等。


  目前正在建设的为核心区项目,主要是宫像区,由儒宫、孔子像、孔子广场、诸子百花谷、诸子百家堂等组成。孔子像位于儒宫西侧小山头上,背山面湖,面南而立,像高72米,基座高度为18米,海拔高度为273.8米。
  

相关阅读
  • 傅明先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严防严控!济宁清明期间森林火情零发生
  • 华能济宁热电项目进展顺利 年底投产运营
  • 盘点清明小长假 济宁市15家重点景区共接待游客14余万人次
  • 环湖大道东线工程太白湖新区段预计明年10月完工
  • 清明过后继续免费!
  • 视频 | 无证据证明杨柳絮中有新冠病毒 飞絮季个人防护9要点
  • 清明假期济宁15家景区营业收入395.48万元 接待游客144279人次

    • 上一篇:汶上康驿一中“最美励志少年”弘扬时代新风气
      下一篇:3.8亿元打造梁山生态旅游区 7万平米4大功能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