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汶上康驿一中“最美励志少年”弘扬时代新风气

时间:2014-03-12 12:4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讯(通讯员 刘福恩 陈维生 徐辉)为积极发挥少年儿童道德典型的示范作用,宣传全校少年儿童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优秀事迹,鼓励更多的少年儿童自觉践行道德规范,增强道德意识,养成良好品格,康驿一中近期在全校少年儿童中组织推选了学校“最美励志少年”活动。


  首先,校团委向各班下发了《康驿一中关于推选校“最美励志少年”的通知》,全校学生凡家庭贫困、身处逆境、品学兼优,阳光向上、自强不息、励志成才的在校中小学生均可参加评选“最美励志少年”。各班先按照要求在班内进行了初选,然后向校团委上报了符合条件的学生名单、事迹等相关材料。最终校团委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确立了三名家贫志坚、奋发有为、品学兼修的的“最美励志少年”名单。分别是六三班的康振虎同学、九二班高雅同学和九四班吴红利同学。


  为最大限度地发挥典型的榜样示范作用,传播青春正能量,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的浓厚氛围。校团委借助校宣传栏、黑板报、校园广播等形式对三名“最美励志少年”进行事迹宣传。全体学生深受触动和感染,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自强不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将来回报祖国。


  此次推选康驿一中“最美励志少年”活动,进一步宣传全校少年儿童中涌现出的模范事迹,增强了学生的道德意识,弘扬了时代新风气。

相关阅读
  • 凝聚新时代文明实践力量 筑牢全民战“疫”第一防线
  • 山东省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齐鲁女性”宣讲走进任城
  • 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凝聚奋进新时代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
  • 不同时代的家国情怀 国家艺术基金话剧《雪落无声》济宁上演
  • 国家宪法日|济宁各地弘扬宪法精神 凝聚法治力量
  • 国际儒学论坛|弘扬儒家思想 共建人类和平
  •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 【新闻特写】发掘时代价值 推动“两创”发展

    • 上一篇:梁山16项目入选济宁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全市第一
      下一篇:曲阜尼山圣境诸子百花谷项目初具规模 明年底建成(图)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