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金乡县民政局开展农村危房改造对象核查活动

时间:2014-03-17 12:3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为顺利实施农村危房改造安居工程,进一步改善困难群众的居住条件,3月中旬,金乡县民政局会同金乡县财政局对70户危房改造对象逐一进行了审核检查。核查组人员主要采取听、看、查、访等方式深入到镇街、村对危房改造户家中进行实地核查。

核查农户住房情况。查看是否为无房居住或住房属整体承重结构承载能力已不能满足正常使用要求,房屋整体出现险情,构成整栋危房的住房。

核查农户实际生活条件。是否为自身无其他渠道筹集建房资金的农村低保户家庭。

核查镇村申报程序是否规范。是否按照要求进行了民主评议、张榜公示等程序公平、公正和公开确定危房改造户。

通过入户核查,掌握了改造户的实际生活及住房情况,保证了资助对象的真实准确性,初步确定了改造对象,为危房改造工作顺利实施奠定了基础。(周冰 李潇)

相关阅读
  • 济宁市社会各界开展哀悼活动
  • 济宁城乡广泛开展 “讲文明讲卫生、改陋习树新风”文明实践活动
  • 济宁市开展市级林长义务植树和巡林活动
  • 济宁市总工会2020年百日线上招聘活动开始啦
  • @校外培训机构 未经批准不得擅自开展线下培训活动!
  • 凝聚你我力量 济宁推出6项消费维权活动
  • 开展网上祭扫英烈活动 今年清明期间济宁不组织聚集性祭扫
  • 济宁各地市场监督部门开展主题活动 维护消费者权益

    • 上一篇:创新服务机制 惠利广大百姓 维护社会稳定——高河街道推行“村
      下一篇:司马镇四举措提升现代农业“含金量”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