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兖州车管服务进社区

时间:2014-03-17 12:3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本网讯:兖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以服务民生为导向,强化便民服务工作措施,深入开展“车管进社区”便民服务活动。大队车管所通过与社区警务室、物业管理联系沟通,张贴公告等形式,把“车管进社区”上门服务的时间、地点、服务项目等相关情况进行告知,方便社区群众及时知晓,有效地扩大了便民服务覆盖面。为将“车管进社区”便民服务活动落到实处,车管所结合实际情况,做好进社区服务前的准备工作,安排民警与辖区社区进行联系沟通,制定便民服务计划,明确上门服务时间,确保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便民服务活动。

其间,车管所先后组织民警深入到辖区吴村太阳社区、紫金城社区、五里庄社区、新生活社区、王家楼社区、刘家岗村社区、金村社区等7个社区,开展便民服务活动,为社区群众受理机动车查验、驾驶证审验等业务,解答群众对办理车驾管事项的咨询,提供业务提醒、交通违法信息查询服务,并在活动中,加强“车管进社区”和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宣传。向社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手册,细心讲解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车驾管业务知识及“车管进社区”服务措施,与社区群众互动交流、现场回答社区群众询问,丰富了社区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融洽了警民关系,民警热情文明周到和耐心细致的服务,受到了社区群众的普遍好评。(王玉杰)

 

相关阅读
  • 山东发通知,学校、社区和公共场所要这样消毒
  • 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泗水圣水峪镇加快推进示范片区建设
  • 济宁市地质灾害应急救援技术服务中心成立
  • 关注|4月12日至29日,济宁这些线路将进行停电检修
  • 集中清扫 推进整治|济宁市将全面改善城乡环境整体面貌
  • 济宁正式设立南四湖自然保护区服务中心
  • 重点工作攻坚年|挂图作战 全力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
  • 重点工作攻坚年|招商引资“不断链” 服务企业“不断线”

    • 上一篇:区领导到五城同创联系点调研
      下一篇:小马青村:小小民情本 记录大民生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