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便民疏导点商贩占道经营 交通不便存隐患

时间:2014-03-17 12:3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上午9点半还未收摊的早点摊


  讯 据《齐鲁晚报-今日运河》报道,为满足运河路高架桥附近居民日常生活需求,有关部门在高架桥下规划了一处便民疏导点,供商贩从事经营活动。但日前,不少市民发现,商贩竟超出了原本指定的经营区,直接将摊位摆上了非机动车道。对此,济宁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阜桥大队表示,对此行为,他们将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加强引导和管理。


  16日上午9点多,还没走到运河路高架桥下,记者就看到整个人行道上都摆满了早餐桌,桌下垃圾遍地,虽有人清扫,但路上油渍仍清晰可见。十几辆卖早点的三轮车排放在机动车道上。几个摊贩甚至将三轮车停在了下桥的入口处,使原本就不宽的路口更显狭窄。记者看到,从桥上下来的道路坡度较大,且来往车辆速度较快。车辆下桥还需向北拐,如司机对此处不熟悉,很容易直接冲进路边的早点摊中。


  “这里要没摊贩,我每天会少一半的工作量。”负责清扫该处的环卫工人对记者说,临近中午走了早点摊,马上会有水果摊来接班。果然,不到10点,不少水果摊贩就相继聚拢在一起吆喝开了。他们都习惯性地将水果箱直接摆在非机动车道上。“在这卖了10多年了,每人都有固定的摊位。”一位水果摊贩告诉记者。


  记者从济宁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阜桥大队了解到,该处位于任城区与太白湖区交界处,附近人口流动性较大,而较少的农贸市场很难满足附近居民的需求。“考虑到居民的需求,加上这条道路的人行道较宽敞,我们就与津浦街社区委员会一起商议在此规划了个便民疏导点,但要求摊贩仅在人行道上从事经营活动。”阜桥执法大队的一位工作人员说,对于摊贩占用非机动车道经营的行为,他们会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加强引导和管理。

相关阅读
  • 存在安全隐患|17万余辆车被召回,济宁车主有没有你的车?
  • 重点工作攻坚年|挂图作战 全力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
  • 视频 | 航拍太白湖新区交通干道“花开添彩”
  • 济宁主要交通运输企业开通通勤车1302辆 2万余名农民工坐上返岗
  • 济宁交警采取远程认定 交通事故处理更快捷
  • 科普知识|新型冠状病毒防控乘坐交通工具注意事项
  • 石光亮现场督导检查鲁南高铁和交通环项目建设
  • 鱼台县交通运输局原党组书记、局长随福海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 上一篇:济宁邮政管理局约谈快递企业 打造"满意快递"
      下一篇:济宁第四批海外人才引进“511”计划报名公告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