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日媒:59%民众反对安倍政权重启核电

时间:2014-03-18 12:3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18日报道,朝日新闻社15、16日举行的全国舆论电话调查显示,约59%调查对象反对安倍政府重启核电,远远超过表示赞成的28%。

  安倍政权将于2014年夏季,重启九州电力船内核电站(鹿儿岛县),但是调查显示大多数民众都反对重启核电。

  2013年7月和9月及2014年1月都实施了类似调查。表示“反对”重启核电的比例都在56%左右。在本次调查结果显示,男性调查对象中39%表示“赞成”,51%表示“反对”;而女性调查对象中18%表示“赞成”,66%表示“反对”。

  在逐步降低对核电的依赖,以期将来实现“脱核电”方面,77%调查对象表示赞成,仅14%表示反对。

相关阅读
  • 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福西:美国或将于5月“重启”经济
  • 美国经济何时重启?特朗普:希望是个“大爆炸”
  • 在与特朗普关系日益僵硬后 马克龙重启与俄关系
  • 特朗普突访阿富汗美军基地 称已重启与塔利班谈判
  • 福岛核电站3号机安全壳内景象曝光:无明显损伤
  • 日本首次承认福岛核电站辐射泄漏致癌
  • 韩拟重启寿命到期核电站遭当地居民抵制
  • 日媒:害怕辐射 福岛核电站避难家庭多不愿返乡

    • 上一篇:评选委员:诺奖没那么重要 可以的话我推荐辛弃疾
      下一篇:日本拟要求中国核裁军 专家:为造核武找借口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