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福岛核电站3号机安全壳内景象曝光:无明显损伤

时间:2015-10-21 12:4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近日,日本,向福岛第一核电站1号机组的反应堆安全壳内投入的棒状机器人因不明原因停止了移动。图为机器人拍摄的反应堆图片。  近日,日本,向福岛第一核电站1号机组的反应堆安全壳内投入的棒状机器人因不明原因停止了移动。图为机器人拍摄的反应堆图片。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东京电力公司本月20日宣布,发生核燃料熔化的福岛第一核电站3号机组安全壳内的情况首次拍摄成功。已确认安全壳内水深约为6.5米,和东电此前的推测基本一致。

  据报道,东电当天上午将带有计测器的2种摄像头从3号机组安全壳的贯通部分伸进去,观察内部情况。

  结果发现,其内部辐射量极高,最大约达每小时1西弗,气温为26至27度,水温为33至35度。据悉,在此次调查的范围内,安全壳内部没有明显损伤。

  当天小型摄像头从贯通部垂下,插入水中。摄像头伸到了1楼脚手架附近,但由于墙面和脚手架间的空间有堆积物,无法继续进入,因此未能观察到原先预定的安全壳底部。

相关阅读
  • 芝加哥237名警察确诊新冠肺炎 超1000名警察无法上岗
  • 疫情削弱美海军全球部署能力 11艘航母现状曝光
  • 克林顿性丑闻案曝光者琳达-特里普病故,享年70岁
  • 朝鲜隔离人数减至509,尚无确诊病例
  • 英国NHS医生:约翰逊或正使用“无创通气”支持呼吸
  • 美国确诊突破30万!又曝光一个惊人发现
  • 美国禁止N95口罩出口加拿大 安省省长:无法接受
  • 美CDC主任:无症状者约占确诊总数25%

    • 上一篇:印度“屠牛风波”愈演愈烈 抗议者和警察陷冲突
      下一篇:美俄签协议避免战机在叙意外冲突 仍不情报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