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鼓楼街道教育实践活动试点工作高起点开局

时间:2014-03-19 12:4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本网讯:鼓楼街道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推动4个类型试点基层组织教育实践活动先行启动、有序展开。目前,试点基层组织都召开了动员大会,同步开展了意见征求、问题查摆和整改落实工作。

  落实书记责任。各试点支部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全部由支部书记担任,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息马地社区两委成员用5个半天,分别到建设银行、九彩家电、华威酒店到10个驻区单位和单位宿舍走访调研,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同时排查辖区内环境卫生、精神文明等方面存在突出问题,明确初步整改重点。天意机械党支部书记刘洪彬同志采取学先进、学同行等方式,分别与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区直部门单位负责同志、街道部门相关同志和企业党员职工等5个层面的进行座谈,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

  抓学习强组织。天意机械党支部建立早会制度,创新早会方式和方法,把早会建设成学习和成长的思想阵地。每天坚持开早会20分钟,内容包括做早操、齐读羊皮卷、拜客户、拜公司、拜优秀员工和员工分享等环节;每周至少一次学习生活会。息马地社区和天意机械党支部,创新形式采取“联合学”的形式,综合社区和企业各自的优势,联合组织外出参观;青年企业家协会支部采取“飞信学”的形式,将参加教育实践活动的党员手机建立飞信群,每天发送一期“飞信学习报”,不定期发送活动通知要求,提高学习效率。

  加强分类指导。在区委督导组审核把关的基础上,街道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明确责任,专人负责对各试点支部开展活动的实施方案、书记动员讲话等文件逐一进行审核,从一开始就向基层组织传递从严的要求和搞好活动的压力。青年企业家协会党支部分别征求区社工委和区团委的意见建议,就参加教育实践活动的人员逐个分析、逐个明确,提出有利于开展活动的意见建议。刘岗村党支部采取“走读学”的形式引导党员提高学习质量,在党支部党员活动室设置学习教室,要求每名党员结合实际,分时段到学习教室开展集中学习或自主学习;并结合计生和综治网格划分,明确两委成员在开展活动中的具体职责和任务要求,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

  以整改开局亮相。从活动一开始,各试点支部就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四风”问题和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天意机械公司为解决员工上下班交通问题,支持员工就近乘坐私家车,给予乘车人每人每月100元的交通补助;给予售后服务员工家属每月300元的家属补助,给予售后员工父母每月300元的孝德补助;向职工提供免费新婚喜宴,鼓励新人返还贺礼。息马地社区为让居民在活动一开始就看到成效,化解小广告多乱贴乱画和方便群众这对矛盾,设计制作了86个“文明贴吧”,广泛安置在各单元门口、用于发布通知及各种公益类、服务类、求职求购等信息,有效遏制了乱贴乱画等影响环境的行为,方便了群众寻求服务信息,解决了群众信息获取难的问题。 (李海峰)

  

相关阅读
  • 济宁一检察院干警获评“特赦检察工作表现突出个人”
  • 全省重特大科技攻关项目征集工作座谈会在济宁召开
  • 重点工作攻坚年|挂图作战 全力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
  • 重点工作攻坚年|济宁创建“美丽庭院” 以家庭“小美”聚乡村“大
  • 重点工作攻坚年|招商引资“不断链” 服务企业“不断线”
  • 省司法厅调研组来济宁开展司法工作调研
  • 范华平来济宁督导检查工作
  • 市委疫情处置指挥部研究部署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 上一篇:兖州安监局积极参与创卫工作
      下一篇:济宁公布创建文明城市监督电话 全社会参与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