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视窗XP系统退役威胁ATM

时间:2014-03-19 12: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美国微软公司视窗XP系统定于4月8日停止服务支持。这使全球大多数自动提款机(ATM)遭遇黑客和病毒攻击的风险陡增。



  •   据研究机构网络市场份额公司数据,全球大约40%的个人电脑仍在使用视窗XP系统。除个人电脑外,这一系统同样支持ATM、医疗设备、工业控制系统以及用于刷信用卡的某些硬件设备。

      据国民现金出纳机公司数据,超过95%的ATM由视窗XP系统支持。这家企业是全球最大ATM供应商。它预计,可能仅有三分之一的ATM供应商将在4月8日前升级系统。

      英国《金融时报》17日援引微软公司高可信度运算部负责人蒂莫西·雷恩斯的话说,“黑客使用视窗7、视窗8、视窗Vista的安全更新攻击视窗XP的可能性为100%。”(新华社专电) (来源:新华社)

    相关阅读
  • 印度突然取消这一禁令 特朗普的威胁起作用了?
  • 拒戴口罩且挥刀威胁 菲律宾63岁男子被击毙
  • 意大利疫情威胁全欧洲:封城12座 逃离者可拘3个月
  • 美再用"情报共享"威胁德国禁用华为 德媒:没证据
  • 爱沙尼亚鼓吹“中国威胁论” 俄专家这样说
  • 美华裔总统参选人杨安泽遭死亡威胁
  • 纽约地铁现暴露狂:非礼女子 对干预者拔枪威胁
  • 丽江游客在拉市海花2880元没骑到马 称遭威胁

    • 上一篇:英研究:饱和脂肪或无害心脏
      下一篇:拉登女婿受审:“9-11”恐袭当晚曾与拉登会面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