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杨桥绿地将增160处林荫停车位 方便市民游园

时间:2014-05-17 12:3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讯 据《齐鲁晚报-今日运河》报道,13日,杨桥绿地核心区公共绿地开工建设,将进一步完善绿化、亮化、水系景观以及林荫停车场建设。该区域建成后,杨桥绿地游览区也将进一步扩大,可提供约160处停车位,方便市民游园。


  13日,吴泰闸路北侧与杨桥绿地商务楼间的空地上,已经围起了较长的蓝色施工围挡。围挡内,挖掘机正在将空地上的泥土进行整修。据介绍,正在施工的区域原为北侧商务楼的临时施工用房,商务楼建成后,这些临时公房相继拆除,留下的待建空地将建成与周边环境一致的公共绿地。


  据了解,正在建设中的绿地位于杨桥绿地的核心区域,北侧为杨桥绿地商务楼,南侧紧邻吴泰闸路,面积约为2.7万平方米。根据规划,该区域将打造集园路、绿化、水系景观以及林荫停车场为一体的公共绿地。


  按照规划,该区域的中心以草坪绿地为主,绿地内将建设景观墙。绿地两侧为林荫停车场,南侧将建一条东西走向的人工水系景观。绿地内将建多条园林路,将各景点进行串联,并且通过雕塑的设立,树种的选择,形成艺术性道路景观。“随着游园的市民日益增多,原有的停车位无法满足游园市民的需求。按照规划,建设区域将一处林荫停车场,建成后可提供约160处停车位,方便游园市民。”该项目技术工程师李先生介绍说。

相关阅读
  • 疫情防控期间乘坐公交车指南,济宁市民不妨看看
  • 古风乐舞 花海游园|济宁开启“孔子游园会” 打卡春色
  • 牡丹游园专线开通!一览国色天香,来太白湖“梦回大唐”
  • 济宁市民走出家门 尽享春日好时光
  • 市民政局做好各项祭扫服务保障 全力打造平安绿色清明
  • @济宁市民,这份食品销售安全消费提示请收好!
  • 济宁曲阜机场推出定制航线服务 方便旅客出行
  • 天气转暖菜价回落 济宁市民的菜篮子越拎越轻

    • 上一篇:一部大蒜机抵5个劳力 大蒜收获"神器"触动蒜农心
      下一篇:百名浙商走进济宁 现场签订8项目179亿元合同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