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三大平台”助大学生创业就业

时间:2014-07-16 00:0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泗水县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积极落实大学生就业创业各项优惠政策,搭建“三大平台”,帮助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搭建窗口服务平台。在泗水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综合服务中心设立高校毕业生就业专门服务窗口,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求职登记、信息查询、职业指导、素质测评、人事或劳动保障事务代理、优惠政策咨询办理等一条龙服务。搭建招聘对接平台。泗水县人社局联合泗水县经济开发区积极组织开展“高校毕业生夏季招聘会”、“企业赴外抱团揽才”、“高学历人才引进”等活动,组织泗水县内重点骨干企业将岗位送进学校、送到学生身边。设立泉乡实用人才库,为企业和求职者对接提供信息源。分别于6月份、7月份启动了“泗水县双百人才引进计划”和“三支一扶”招考计划。据统计,通过泗水县内对接平台,共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400个,达成就业意向的620人。搭建创业平台。在泗水县经济开发区建立了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孵化项目包括广告设计、美术设计、动漫创意、文化传播及生产加工、科技研发等。大学生创业孵化园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和企业发展提供管理咨询、技术转让、产品开发、企业融资、产学研合作、教育培训等服务,并免费或补贴为企业提供研发、经营、办公和生产场地等。有创业意向的大学生可以提出申请入园,政府将给予创业培训补贴、创业项目补贴、创业一次性补贴、享受税收减免、小额担保贷款贴息等系列扶持政策。创业孵化园可容纳120人入园创业。


相关阅读
  • 百日攻坚在行动|济宁年内实现城镇失业人员再就业4万人
  • “引凤还巢”促就业 济宁市举行毕业生线上推介会
  • 这里有答案!灵活就业人员如何参加职工养老保险,退休后领多少?
  • 济宁出台四项“硬核”举措 助返乡农民工就业创业
  • “感知圣城 优选济宁”,济宁市大学生实习实践三年行动计划来啦
  • 补贴怎么领 一看就明白—济宁市出台应对疫情稳就业政策实施细则
  • 稳就业 济宁857家企业享受稳岗返还6243.77万
  • 《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促进农民工就地就近就业工作的通知》解读

    • 上一篇:泗水县人武部多措并举做好征兵工作
      下一篇:泗水县商务局构筑平台招商引资“质”与“量”同步提升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