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金乡县人社局开展“就业服务家万家暨民营企业招聘活动”

时间:2014-07-23 12:4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为更好地宣传就业政策,提升基层群众对就业工作的满意度,近日,金乡县人社局组织多家企业深入各镇街开展了“就业服务进万家暨民营企业招聘活动”。

活动采取现场“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的方式,搭建了“就业服务大篷车”,免费向群众发放了“就业路上伴你行”宣传折页、就业政策指南及各家企业招聘信息,工作人员现场向群众答疑解惑,解读就业创业优惠政策;租用就业政策宣传车,利用车载广播进村宣传,使就业政策真正进村入户;组织了50余家企业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400余个。

活动期间,金乡县人社局就业办利用短信群发平台发送就业服务短信2万余条,利用LED显示屏播放就业政策及招聘信息,投放就业服务公益性广告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宣传就业创业政策。 (孙学斌)

相关阅读
  • 全市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暨双招双引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 今春招聘季“网上面试”成了济宁企业招聘纳新的“标配”
  • 市委农村工作暨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召开
  •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报告会暨“声远大讲堂”讲座举行
  • 2019济宁(珠三角)生物医药暨医养健康产业专题招商推介会举行
  • 全国主流媒体暨第十三届中国网络媒体济宁行活动启动
  • “第五届山东省文明诚信民营企业”授牌仪式在济宁经开区举行
  • 第六届海峡两岸(嘉祥)曾子思想研讨会 暨礼孝文化论坛在嘉祥举

    • 上一篇:加强文化设施建设 提升城市整体形象——管洪祥现场督导创城设施
      下一篇:金乡县住建局: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