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2019济宁(珠三角)生物医药暨医养健康产业专题招商推介会举行

时间:2019-12-13 16:17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马文洋)12月13日上午,2019济宁(珠三角)生物医药暨医养健康产业专题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明先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傅明先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席推介会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关心支持济宁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济宁市市情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傅明先说,济宁文化灿若星辰,极具人文精神;区位四省通衢,立体化交通凸显;经济体系完备,产业集聚优势突出;生态环境良好,宜居宜业宜游;对外开放包容,充满创新活力。济宁大力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加快培育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医养健康五大新兴产业,改造提升高端化工、纺织服装、高效农业、文化旅游、现代金融五大优势产业,每一个产业都将带来巨大创富空间。

傅明先指出,济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生物医药和医养健康产业发展,全力打造国家级医药产业基地和运河生态康养产业带、儒释文化生态康养产业带,加快发展医疗服务、健康养老、健康大数据等产业。同时,我们不断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大力推进制度创新、流程再造,积极搭建高效创业平台,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让每一位投资者在济宁都能得到最大便利和支持。真诚欢迎各位嘉宾各位朋友到济宁观光考察、投资兴业。

会上,华大集团党委书记、华大基因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杜玉涛、深圳市全药网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万美娜、深圳德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裁邓克刚、复大集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宿守明等嘉宾代表分别作了致辞;重点推介了生物医药、医疗机械、医养健康13个项目和4个医养健康产业园区。济宁高新区、鱼台县、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济宁市产品质量检验所等部门单位分别与启东恒正热熔胶有限公司、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苏州方圆仪器设备校准检测服务有限公司、乐仕嘉科技有限公司等签订了11个合作项目,签约金额达20亿元;其中,热熔胶生产项目、深圳德夏化学发光试剂项目、医疗共享智慧产业基地及医疗器械生产项目都是科技含量大、带动能力强、成长性强的大项目、好项目。推介会的举办是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部署要求的实际行动,将对济宁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新动能。

副市长张胜明出席推介会,有关县市区、市直单位负责人及部分知名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相关阅读
  • 济宁市“小特产”打造“大产业” 实现乡村兴、农民富
  • 济宁市产业技术研究院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 全市专题视频会议召开
  • 重点工作攻坚年|招商引资“不断链” 服务企业“不断线”
  • 林红玉调研重大基础设施和产业项目建设
  • 京东云(鲁南)数字经济产业园最新进展来了!
  • 傅明先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开学复课等工作
  • 山东省首家甘薯产业技术研究院在泗水成立

    • 上一篇:【打赢蓝天碧水保卫战】济宁市纪委、市监委监督检查全市生态环境
      下一篇:“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聚焦高质量发展”全国媒体采访团走进济宁高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