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曲阜市工业主导型镇街建设指挥部面对面服务助推企业发展

时间:2014-08-08 12:4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曲阜市工业主导型镇街建设指挥部积极为工业主导型镇街园区企业开展“零距离”服务活动,变被动管理为主动服务,把为推进镇街主体功能区建设和企业服务的工作落实到日常性工作中,“零距离”了解企业在建设和发展中的困难和对政府职能部门的工作建议,面对面的“把脉支招”,帮助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
近期,曲阜市工业主导型镇街建设指挥部带领曲阜市发改局、曲阜市国土局、曲阜市规划局、曲阜市环保局、曲阜市商务局、曲阜市供电公司、曲阜市招商办、曲阜市行政审批中心等职能部门和部分金融单位负责同志分别深入曲阜市开发区(时庄街道)、曲阜市高新技术开发区(陵城镇)与镇街负责同志和部分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现场为企业发展运营“号脉”,帮助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土地、资金、技改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针对镇街和企业反映强烈的用地瓶颈问题,指挥部现场研究,要求有关部门一方面抓住下半年土地修编的有力时机,开展土地增减挂钩综合整治,推进合村并点,实施人口集聚,采取“腾笼换鸟”等方式盘活存量土地,合理开发闲置土地,积极向上争取用地政策,增加园区工业用地指标。另一方面,规范园区建设,集约节约用地。探索车间多层建筑模式,提升土地容积率,根据土地利用率和财税贡献率,对弱小企业进行优化整合,推动企业兼并联合,实现集群发展。针对企业普遍反映的融资困难问题,指挥部要求驻曲金融部门要增强大局观念和责任意识,简化审批手续、减少人为障碍,积极为符合条件的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提供资金扶持,助推曲阜经济发展。工商银行负责同志当场与高新区(陵城镇)一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其他金融部门也与企业进行了对接交流,达成多项合作意向。针对上半年项目“个头”不大、数量不多的问题,指挥部要求要积极发挥企业家在招商中的主体作用,充分利用人脉、信息、品牌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引进上下游配套企业,延伸产业链条,形成以商招商的“葡萄串”效应。针对个别企业反映的发展环境问题,指挥部表示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对强揽工程、强装强卸、堵门扒路扰乱经济发展的行为零容忍,坚决从快从重予以打击,做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发改、土地、环保等职能部门要坚持“马上就办”的工作理念,为企业立项、环评、规划、行政审批等手续办理打通绿色通道,确保重大项目的报批实现快速受理、快速流转、快速办结。
各园区镇街企业负责人对指挥部现场为企业“号脉”、“零距离面对面”服务的做法表示衷心感谢,并纷纷要求要将这种好作风坚持并发扬下去,助推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为曲阜市经济发展再做贡献!

相关阅读
  • 济宁市地质灾害应急救援技术服务中心成立
  • 济宁正式设立南四湖自然保护区服务中心
  • 重点工作攻坚年|招商引资“不断链” 服务企业“不断线”
  • 济宁这21家机动车安检机构开通周六周日延时服务
  • 5个等级!济宁市物业服务企业有了信用榜
  • 济宁设立南四湖自然保护区服务中心
  • 济宁?税收服务按下快捷键 一大波福利帮助企业轻装前行
  • 市民政局做好各项祭扫服务保障 全力打造平安绿色清明

    • 上一篇:高河街道三项措施确保招商工作出实效
      下一篇:金乡县回迁安置暨土地增减挂钩誓师动员会议召开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