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鲁城街道教育“三名工程”基金重奖先进单位和优秀师生

时间:2014-09-10 12:4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近日,鲁城街道召开2014年教师节表彰大会,从教育“三名工程”基金中拿出40万元,对在教育“三名工程”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204名优秀教师和教学先进个人、100名优秀学生和40名四德少年进行了集中表彰奖励,隆重庆祝第30个教师节。
今年以来,鲁城街道牢固树立教育优先发展理念,认真贯彻落实“魅力曲阜.教育名曲阜市”工程,加强资源整合步伐,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为教育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教育事业得到健康快速发展。该街道大力实施教育“三名工程”建设,积极吸纳社区居委和企事业单位助学助教资金,作为奖励基金,奖励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品学兼优、家境贫寒的学生;截至目前基金规模近300万元。与此同时,街道不断加大教育投入,上半年投资300多万元,维修改造了孔子中学教学楼、宿舍楼,修缮了书院街小学教学楼、幼儿楼,更换了田家炳小学变压器,新建了春秋小学操场,更换了民族小学教学楼门窗;为各中小学新配备多媒体38套、添置图书8万余册。此外,该街道注重抓好教师队伍建设,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教育教学质量逐步提高。今年,街道7所中小学获得国家级奖励3项,省级奖励4项,济宁曲阜市级奖励12项,曲阜市级奖励34项,139名教师获曲阜市级以上荣誉,358名学生获曲阜市级以上荣誉或奖励。目前,鲁城街道拥有省级规范化学校3处,济宁曲阜市级规范化学校4处,省级教学示范校1处,省级示范幼儿园4处,为实现由城镇教育向城曲阜市教育和现代教育的转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张磊 志超)

相关阅读
  • 2020济宁市卫健委所属事业单位“优才计划”资格审查公告
  • 公告|济宁这个单位撤销事业单位建制
  • 速看!三家山东省属事业单位公开聘招657人
  • 济宁求职者速看!这些省属事业单位公开聘招657人
  • 全省首家技工院校优秀传统文化师资培训基地花落济宁
  • 济宁市2020年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申报和第三十次社会科学优秀
  • 济宁市直参保单位阶段性减免社会保险费名单公示 你属于哪一类?
  • 济宁全力打造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创新平台

    • 上一篇:曲阜市委政法委举行曲阜市民情夜会现场观摩活动
      下一篇:曲阜市环卫局多举措打造城区靓丽环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