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道达尔CEO曾呼吁增加欧元在石油结算中的使用

时间:2014-10-21 12:4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小侠】据英国路透社7月6日报道,法国石油巨头道达尔的首席执行官(CEO)Christophe de Margerie近日表示,虽然还离不开美元,但欧元应在国际贸易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在法国巴黎银行遭美国监管机构天价罚款之后,有些人士呼吁在欧盟层面寻找办法,提升欧元在国际贸易中的应用。Margerie是在回答与此相关的问题。“要摆脱美元,这不现实,但如果增加欧元的应用将会有益,”他对记者表示。他称,虽然石油是以美元报价,但并不意味着实际付款也要用美元。

  法国财长萨潘日前表示,欧元区财长将在7日的月会上讨论提升欧元在国际贸易中使用的办法。“当在美国领土之外,在所在国进行完全合法的交易时,这是保护企业的一个办法。”萨潘说。

相关阅读
  • 美国疾控中心:新冠肺炎目前不是美国致死率最高疾病
  • 参考快评:白宫斥美国之音"夸中国" 暴露美方三大问题
  • 美媒:纽约有数百个裹尸袋被从居民家中抬出
  • 美媒刊文:特朗普指望印度,印度依赖中国
  • 被谭德塞批评的特朗普继续嘴硬,称世卫“向着中国”
  • 日点击10亿全球疫情图背后,是俩中国博士生
  • 指导医生开特朗普力荐"神药" 美疾控中心遭批后撤回
  • 美国批准通用电气向中国出口用于C919的航空发动机

    • 上一篇:美加州一市长涉嫌酒驾撞伤4学生被捕 随后辞职
      下一篇:英园艺公司招聘圣诞临时工 专门负责带驯鹿散步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