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国疾控中心:新冠肺炎目前不是美国致死率最高疾病

时间:2020-04-11 12:38来源:中国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中新网4月11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证实,新冠肺炎尚未成为美国致死率最高的疾病。美国国家卫生统计中心发言人杰夫·兰开夏也在10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没有数据支持这个理论。”

资料图:美国纽约中央公园。资料图:美国纽约中央公园。

  据报道,兰开夏在电子邮件中表示,目前,关于2020年各种疾病导致患者死亡的数据有限,且暂时没有2019年相关的官方最终数据,“但我们通过查看2018年美国两大主要死因的最终死亡人数就知道了(结果)。2018年1月至4月期间,美国有超23.4万人死于心脏病,近19.9万人死于癌症。新冠病毒致死数量目前还未接近这些总数。”

  此前,美国《国会山报》等多家媒体报道称,内科医生玛丽亚·丹尼利切夫(Maria Danilychev)发表的一份新图表显示,新型冠状病毒已经成为美国最致命的疾病,每天至少导致1970人死亡。

  报道称,美国与感染新冠病毒相关的死亡病例从3月22日开始迅速上升,每日平均死亡人数超过了流感、肺炎、肾病、自杀和其他主要致死原因。但与新冠病毒导致的患者死亡数字相比,在美国平均每天有1774人死于心脏病、1641人死于癌症。

  4月9日,白宫新冠病毒特别工作组的主要成员福奇表示,早期估计美国会有10万到24万人死于新冠病毒的可能性现在已经降低。目前,据华盛顿大学的模型预计,到8月份全美死亡人数将达6万人,比早期估计的数字大幅下降。

  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1日上午9时25分,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69万例。其中,美国确诊病例已突破50万例,达500399例。此前,法新社援引该网站数据称,10日,美国新增死亡病例2108例,成首个单日新增死亡病例超2000例的国家。

相关阅读
  •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美国确诊病例超55万例
  • 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福西:美国或将于5月“重启”经济
  • 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175万 美国确诊、死亡病例均最多
  • 历史上首次!美国50个州全部进入“重大灾难状态”
  • 机构统计:美国成全球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最多国家
  • 美国费城一男子不戴口罩乘公交 被警察“扔”下车
  • 美国还是有明白人的
  • 美著名病毒学家:美国谈拐点为时过早

    • 上一篇:欧洲国家悄悄在变了!
      下一篇:纽约州长喊话求物资 联邦政府:自行解决!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