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外媒:大幅提升军事实力 印度购以反坦克导弹

时间:2014-10-27 12:5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27日报道,印度官方消息称,印度选择向以色列购买反坦克导弹,拒绝了同时参加竞标的美国。

  印度国防部透露,莫迪政府将向以色列购买8356枚长钉导弹(Spike missiles)和321个导弹发射器,价值5.25亿美元。

  印度国防部一名官员说:“美国以其标枪导弹(Javelin missiles)竞标。”但印度政府最终选择该国军方曾经测试的以色列长钉导弹。

  印度是世界最大武器进口国,它准备投下1000亿美元,添购新武器与军事配备,推动老旧的军队现代化,大幅度提升军事实力。

  印度军备添购理事会近日批准131亿美元的计划,除了反坦克导弹之外,它也批准建造6艘潜艇。这批潜艇造价82亿美元,由印度与外国伙伴合制。法国、俄罗斯和德国公司均有意参加。 (来源:新华国际)

相关阅读
  • 美媒刊文:特朗普指望印度,印度依赖中国
  • 印度突然取消这一禁令 特朗普的威胁起作用了?
  • 13亿人的印度,已经到了大暴发的边缘
  • 美国向俄罗斯购买60吨医疗物资,已到货
  • 印度最大贫民窟首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 “金砖之父”一句涉及中印的话 激起印度强烈反应
  • 意大利民众深夜排队抢购生活必需品
  • 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激增,印度疫情防控骤然紧张

    • 上一篇:研究称日本或毁于火山爆发 上亿居民将全数丧生
      下一篇:韩国会议长郑义和应邀访日 或重点提慰安妇问题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