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省财政厅检查组来金乡县验收“乡村连片治理”项目

时间:2014-11-19 12:4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11月17-18日,省财政厅检查组来对“乡村连片治理”项目检查验收。金乡县委副书记杜庆节,金乡县委常委、副金乡县长胡桂生陪同活动。

在召开的验收工作会议上,验收组详细听取了“乡村连片治理”项目的汇报,查阅了实施方案、工作记录、项目档案、决算报告等资料,随后到前史屯村等10个村查看了项目建设,核实了项目运行、资金管理等情况。验收组认为,胡集镇2014年“乡村连片治理”项目,建设内容符合要求,招投标程序规范,配套资金落实到位,资金管理严格规范,工作制度、领导机构、档案资料健全,村美、路畅、灯亮、文明新面貌初步形成,村容村貌和社会环境得到明显改善,达到预期效果,通过省级验收。

“乡村连片治理”项目位于地理位置优越的胡集镇后史屯村、北郭村、于庄村、李庄村、张村村、张魏庄村、前史屯村、三皇村、王庄村、张棚村10个村。项目共投资1800多万元,其中省级奖补资金1200万元,金乡县级配套资金500万元,村级筹资酬劳折资100余万元。共完成硬化道路3.3万平方米,修建修复下水道1.3万米,新建文化广场8处,修建文化大院2处,安装农村污水处理系统一套,安装太阳能路灯209盏,修建绿化池8600平方米,栽植绿化苗木4700余株,乔灌结合绿化面积9000平方米,粉刷墙面12万平方米,修建仿古景观墙2200米,制作手绘喷绘文化墙4200平方米,安置垃圾桶361个。(吕曼)

相关阅读
  • 重点攻坚 一线帮扶|太白湖新区重点民生项目加快复工建设
  • 全省重特大科技攻关项目征集工作座谈会在济宁召开
  • 重点工作攻坚年|挂图作战 全力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
  • 林红玉调研重大基础设施和产业项目建设
  • 注意绕行!济宁市主城区内环高架及连接线项目西外环封闭通告
  • 车站西路升级改造项目,部分路段6月底有望实现机动车道通车
  • 华能济宁热电项目进展顺利 年底投产运营
  • 鲁南高铁项目铺轨基地迎来“第一趟列车”

    • 上一篇:金乡县财政局:支持生态环境建设成效显著
      下一篇:万紫千红总是春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