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男子为"帮"朋友当街发飙 阻碍民警取证后逃跑

时间:2014-12-30 12: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济宁:为“帮”朋友当街发飙 涉事男子被拘留(视频截图)

 


  济宁:为“帮”朋友当街发飙 涉事男子被拘留(视频截图)


  不久前,济宁曲阜市东门大街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就在民警赶到现场进行处理的时候,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12月18号下午两点,在曲阜市东门大街实验小学门口东,发生了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事故一方当事人怀疑另一方当事人酒驾,马上打电话报了警。就在这时,涉嫌酒驾一方的车辆被人开走了,涉嫌酒驾的驾驶员留在了现场。曲阜市交警大队122事故科民警接到电话后,立即赶到现场。带着事故当事人在现场指认涉嫌酒驾的驾驶员。


  就在民警准备做进一步调查时,意外发生了。现场来了一些身份不明的人员,其中一名男子用推、搡、拽等手段,阻碍事故调查人员的取证工作。 就在局面僵持不下的时候,男子突然拔腿就跑,处警人员立刻追了上去。


  男子一边对处警人员进行推搡,一边叫喊着处警人员打人,随后,这名男子将处警人员推倒在地。 随后,这名违法人员李某某被赶来的派出所民警带走,警方依法对其进行了治安拘留。据了解,李某某是涉嫌酒驾司机的朋友,为了给朋友帮忙做出了冲动的行为。

相关阅读
  • 居民楼里惊现黄蛇!看济宁民警如何将它擒获
  • 致敬医护工作者和人民警察 济宁A级景区为你们免单
  • 防控巡逻接报警 济宁民警勇救落水女
  • 高新区民警李一鸣受贿、徇私枉法案一审宣判!
  • 三人狱中结识出狱后“抱团”盗窃被金乡民警制服
  • 山东最美基层民警故事分享,济宁“哨子哥”讲述路上温情
  • 8公里9分钟 济宁民警将烫伤幼儿紧急送医
  • 暖新闻 | 热心市民街头“捡”到两岁娃 民警帮忙找妈妈

    • 上一篇:济宁市18家企业分获部级、省级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称号
      下一篇:2014济宁旅游亮点回眸:实现旅游总收入446亿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