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国感冒疫苗有效性仅23% 逾7成接种者或仍感染

时间:2015-01-17 19:2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中新网1月17日电  据外媒16日报道,美国卫生部称,美国近年冬季流行感冒的疫苗对于各年龄层的有效性平均仅23%,这意味着接种疫苗者四分之三以上仍然可能感染流感。

  据报道,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报告说,此次有效性百分比与去年的预测值相同。该中心指出,普遍流行的H3N2型流感已经变异,而当今的疫苗并没有针对这种变异株而培育。

  报告指出,疫苗有效程度因年龄而有差异,健康的年轻人效果最好,65岁以上者则效果最差。对6个月至17岁的接种者,疫苗的有效率为26%;18岁至49 岁的接种者为12%;50岁以上者为14%。不过由于这次流感季的现阶段数据太少,因此这些预估数据不具统计上的显著意义。

  报道称,自美国疾病控制中心在2004年至2005年流感季展开流感疫苗研究以来,疫苗的效用介于10%至60%之间。

  美国疾病预防中心仍建议民众接种疫苗,这是因为接种疫苗有助预防严重感染与可能导致住院、甚至死亡的併发症。

  此次公布的结果反映了目前流感疫苗的局限性。专家认为,今年对主要流感病毒株的预测还是相当准确的,因为它含有H3N2型病毒株,这是与更严重的流感病毒有关的一个亚型。但问题只是,H3N2型产生变异,以至降低了疫苗的有效性。

相关阅读
  • 法航撤侨专机在刚果遭枪击 知情人士:开枪者或喝醉了
  • 英媒:英国医护人员被禁止公开谈论疫情 违者将遭处罚
  • 克林顿性丑闻案曝光者琳达-特里普病故,享年70岁
  • 纽约市公园将埋葬新冠肺炎逝者遗体?市长回应了
  • 意大利重症监护患者首次下降 官员:不要认为即将胜利
  • 美媒:海军医疗舰船救治患者数不足40名
  • 特朗普杠上美国女记者:你不该问这么刻薄的问题
  • 美CDC主任:无症状者约占确诊总数25%

    • 上一篇:菲律宾一架载有多位高官飞机冲出跑道 幸无伤亡
      下一篇:英媒称中国一公司推动铜价大跌 专家称没有证据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