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媒:多数非裔美国人认为种族问题仍未解决

时间:2015-01-21 03:5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参考消息网1月21日报道 美媒称,根据20日发布的《华尔街日报》和全国广播公司新闻组联合进行的民调结果,在马丁·路德·金遭到暗杀46年多以后,美国白人和黑人对美国的平等、机会和种族主义看法不一。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1月19日报道,在上周接受调查的成年白人中,有超过四分之一的白人强烈同意下面的表述:“美国是一个不以肤色而是以品格评判人的国家。”但只有16%的非洲裔美国人持同种看法,这一数字自总统奥巴马2008年首次当选以来下降了1个百分点。

  在接受调查的人中,多数非洲裔成年人(52%)称他们非常不认同上面的表述,有16%的成年白人表示不认同。

  这项对800名美国人进行的民调于1月14日至17日之间进行,内容包括诸多政治问题,有关种族的问题也在其列。

  这个有关平等的问题借用了金在1963年“向华盛顿进军”活动中的著名演讲《我有一个梦想》中的话。这位民权领袖在演讲中还说,他梦想“有一天,这个国家会站立起来,真正实现其信条的真谛:‘我们认为这些真理是不言而喻的,人人生而平等’”。

相关阅读
  • 纽约州长喊话求物资 联邦政府:自行解决!
  • 参考快评:白宫斥美国之音"夸中国" 暴露美方三大问题
  • 特朗普:中国送至美国的货物并没有质量问题
  • 特朗普杠上美国女记者:你不该问这么刻薄的问题
  • 被CNN记者灵魂质问 特朗普当场发飙:你的问题很恶心
  • 美国务卿蓬佩奥就伊朗问题出席国会听证会
  • 特朗普访印在即,这条河的臭味成了大问题
  • 解决乌俄矛盾 “诺曼底模式”峰会再启

    • 上一篇:上海致36死踩踏事件处理结果公布
      下一篇:日本政府称已确认2名被绑架日本人身份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