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菏泽四胞胎病情好转体重增长 父亲称“安慰很多”

时间:2015-01-29 03:4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1

四胞胎的体重都有所增长。

2

孩子的父亲表示“心里安慰许多。”

3

 张永立说,最困难的日子已经熬了过来,他相信在这么多人的关心和爱护下,孩子们的状况会越来越好,幸福的日子一定会来临。

  齐鲁网1月27日讯 今天一大早,四胞胎的父亲张永立就迫不及待的来到山大二院儿童重症监护室外,等待着向医生了解孩子们的最新状况。

  听完医生的介绍后,张永立整个人放松了不少,脸上也时不时的露出笑容来。张永立说自从孩子们出生后,自己没有睡过一个踏实觉,平常除非万不得以要外出,其余时间他都守在病房外,守在孩子们身边。

  四胞胎父亲 张永立说,“儿子是0.63,长了一点点,大女儿是1.33,有点儿水肿,她是白蛋白有点儿低,现在在调理当中,二女儿是1.31,上次是1.18,三女儿是1.40 上次应该1.3左右,或多或少都有点儿长。”

  “因为听到孩子好转,心里安慰很多,说实话,毕竟孩子慢慢的增长,每度过一天就度过一次难关,生存下来的希望还是比较大的。” 孩子们的情况越来越平稳,张永立第一时间拨通了妻子的电话,要把这个好消息和身在老家的妻子分享。

  四胞胎的整体情况比较平稳,但是体重最轻的男孩体内的微量元素磷偏低,专家会诊后,已经开始为小家伙进行逐步的调理。四胞胎父亲 张永立说,“因为孩子的微量元素,他毕竟小,专家会诊完了之后,给他们有个合理的调整,缺哪一点给他补偿哪一点,维持了平衡之后,慢慢的就是他的各功能,各方面微量元素平衡了之后,孩子才能慢慢的正常。”

  张永立说,最困难的日子已经熬了过来,他相信在这么多人的关心和爱护下,孩子们的状况会越来越好,幸福的日子一定会来临。

延伸阅读:菏泽四胞胎已经全部撤除呼吸机 然病情依然危重菏泽四胞胎身体有好转 取名“齐、鲁、泽、阳”菏泽四胞胎“齐鲁泽阳”成功落户 多部门开绿色通道菏泽四胞胎部分指标有改善 "巴掌男孩"用上无创呼吸机菏泽四胞胎好转“巴掌男孩”仍不乐观 已收17万善款
山东广播电视台微信齐鲁网微信    

相关阅读
  • 稳定增长!今年前10月山东外贸进出口增速5.9%
  • 冲刺四季度,全力稳增长丨山东加快重大项目建设亮点多
  • 平度利群现河名邸疑违规交房 业主拒收称问题不止这一个
  • 青岛:新房开关插座仅1米高 开发商故意隐瞒称正常建设
  • 临沭县8日凌晨发生3.1级地震 专家称近期不会有大地震
  • 山航航班紧急备降:乘客称被某组织绑了炸弹 有吸毒史
  • 独家起底胡歌新女友 初中班主任称其从小就是美人胚
  • 聊城高唐失联高三学生已经回家 父亲证实消息属实

    • 上一篇:烟台一油条铺起火烧光隔壁店 老板跑路邻居索赔难
      下一篇:济南男子在宾馆房间内离奇死亡 腹部被水果刀切开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