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聊城高唐失联高三学生已经回家 父亲证实消息属实

时间:2016-01-07 16:27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1月7日讯 (记者王慧)失联9天的寿光一中学霸刘筝回家了!2016年1月6日晚,有热心网友在聊城微信公众号(ID:lciqilu)留言,称高唐县失联少年刘筝已经找到。随后聊城记者与刘筝家人取得联系,其父亲表示孩子确已回家,并且感谢广大热心网友的关心及帮助。

  记者从其他渠道了解到,昨天晚上10点左右,刘筝的爷爷已经将刘筝领回位于聊城市高唐县所在的小区的家中,刘筝也与父亲通了电话,孩子一切平安。

  

  2015年12月28日,刘筝从潍坊兆祥小区东门走出,头戴帽子、上身穿“上半截浅绿色下半截浅灰色”361°牌运动装,内穿蓝色羽绒服,下身穿深青色校服裤,脚穿蓝色运动鞋,背着蓝色双肩书包。

QQ截图20160107110103
  2015年12月29日,刘筝出现在青州北张村,此时已脱下外套,露出里面的蓝色羽绒服,从东向西步行。据了解,他曾在一个名为“万隆超市”的店里购买过一个蛇皮旅行袋。

QQ截图20160107110109
  有人说2015年12月31日的时候,在青州朱良镇阳河村附近见过一个相似之人。刘筝父母赶往当地,结果并未找到刘筝。1月6日晚上6点左右,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播出时,仍然没有刘筝的消息。

相关阅读
  • 特色产业助力扶贫攻坚 高唐县小毛驴趟出致富路
  • 聊城高唐县8687万粮食直补资金全部发放到位
  • 村民喜欢"文艺范儿" 山东高唐县节俭春节文艺过
  • 高唐县农业局副局长为农民服务20余年 被称“活地图”
  • 聊城:高唐县大哥巧遇“天生无肛”弃婴

    • 上一篇:山东督导泰安石膏矿停产停工情况 部分问题仍需整改
      下一篇:浪潮发布“云腾计划” 未来3年斥资百亿打造“中国云”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