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英外交大臣批普京像20世纪“暴君”

时间:2015-02-09 03:4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参考消息2月9日报道 英媒称,英国8日指责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乌克兰问题上的表现像个“暴君”,但称乌克兰军队在战场上打不过俄罗斯军队,只有政治解决方案才能终止流血冲突。

  据路透社2月8日报道,英国外交大臣哈蒙德对天空新闻频道说:“这个人(普京)在21世纪派遣军队跨过国际边界,占领了另一个国家的领土,他的表现与20世纪中期的一些暴君很像。文明国家是不会这样做的。”

  在哈蒙德作出这个强硬评论的前一天,德国总理默克尔称,派遣军队帮助乌克兰打击分裂分子并不能解决这里的危机,默克尔的言论遭到美国政客的尖锐批评。

  哈蒙德补充说,“乌克兰军队打不过俄罗斯军队”,“必须有政治解决方案”。

  哈蒙德说英国没有武装乌克兰部队的计划,但他支持欧盟强化对俄罗斯的经济制裁,“这是俄罗斯避免更大经济损失的最后机会之一了”,“如果普京拒不妥协”,国际社会势必将加紧制裁。

相关阅读
  • 日本冈山举行万人集会 网友:像沙丁鱼密恐慎入
  • 朴槿惠下台后肖像画首公开:面带微笑与前任们同框
  • 因长得太像澳洲总理 加拿大游客穿定制T恤防挨揍
  • 斥记者“长得像同性恋” 巴西总统:我错了
  • 女子给约翰逊看照片称"我儿子长得像你" 网友笑翻
  • 埃及考古学家发现罕见拉美西斯二世雕像
  • 英首相女密友抱怨被无情抛弃:对我像一夜情对象
  • 从原住民到左翼偶像 玻利维亚总统14年执政结束

    • 上一篇:埃及首都开罗发生球迷与警方冲突 至少15人死亡
      下一篇:美国亚特兰大枪击案致5人死亡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