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英首相女密友抱怨被无情抛弃:对我像一夜情对象

时间:2019-11-19 12:3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翻脸不认人?被爆与英国首相约翰逊“关系密切”的美国女企业家詹妮弗·阿库里17日在接受英国独立电视台节目《曝光》采访时大吐苦水,称约翰逊现在对待她犹如“短暂的一夜情对象”,又指责对方拒绝接听她的电话,令她感到“心碎”和“难堪”。

阿库里接受英媒采访阿库里接受英媒采访

  据英国《卫报》17日报道,阿库里在节目中称,自二人关系在9月被媒体曝光后,她一直尝试联络约翰逊,但遭断然拒绝,她在节目上对约翰逊进行了一番控诉:“我一直是你真心、忠诚的知己。我一直为你保守秘密,我不明白你为何‘屏蔽’我、忽视我,就好像我是一个短暂的一夜情对象,或是你在酒吧里勾搭到的某个女孩。现在我被你无情地抛弃了,这让我非常伤心……你应该很了解我的为人,你应该为不接我电话而感到羞耻。”

  阿库里还表示,就在约翰逊成功当上首相不久,“当我表示想与他通话时,却被告知他‘有更要紧的事要操心’。我完全被忽略了,他好像变了一个人。”

约翰逊与阿库里。图源:《赫芬顿邮报》约翰逊与阿库里。图源:《赫芬顿邮报》

  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此前调查发现,约翰逊担任伦敦市长期间,与模特出身的阿库里有着“不寻常的友谊”。阿库里名下的公司曾多次获得政府赞助,提供赞助金的机构负责人就是时任伦敦市长的约翰逊。该报分析认为,这名34岁的前模特之所以能获得如此多的政府补贴,应该是得益于与约翰逊的亲密关系。据消息人士透露,约翰逊是阿库里位于伦敦东部豪华顶层公寓的常客,多次为阿库里的公司站台。约翰逊和阿库里均否认涉及不当行为。

  英国《每日镜报》称,约翰逊的政治盟友担心此事将影响他在下个月大选中的支持率,正在紧急起草“止损”计划,以应对本周阿库里可能接受更多“爆炸性”采访。一名保守党内部人士表示:“阿库里的爆料是无理的纠缠,是对约翰逊带有政治意图的攻击。”约翰逊本人尚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约翰逊与阿库里。图源:BBC约翰逊与阿库里。图源:BBC

  据英媒报道,约翰逊的感情生活一直“多姿多彩”。他经历过两段婚姻,多次被媒体曝光有“婚外恋”。《卫报》18日称,伦敦市议会监督委员会除了调查约翰逊与阿库里的关系外,还将重新调查此前爆出的约翰逊与伦敦市政厅顾问海伦·麦金太尔育有一名私生女一事。

  丛超

责任编辑:柳龙龙

相关阅读
  • 法航撤侨专机在刚果遭枪击 知情人士:开枪者或喝醉了
  • 新冠肺炎疫情持续 美欧投行一整年的利润可能要没了
  • 德法边境因疫情出现仇视法国人现象 德外长谴责
  • 纽约时报说疫情来自欧洲 特朗普怒了
  • 好友因新冠肺炎去世 特朗普曾感慨其病情:怎么会这样
  • 疫情削弱美海军全球部署能力 11艘航母现状曝光
  • 英媒:英国医护人员被禁止公开谈论疫情 违者将遭处罚
  • 这场战争,终于被疫情暂停了

    • 上一篇:美国这一政策大逆转惊动中东 巴勒斯坦谴责
      下一篇:全球最畅销飞机易主 波音737销量遭空客A320反超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