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菏泽四胞胎治疗花费已超20万 一女一男出现感染

时间:2015-02-10 11: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11

婴儿在透析治疗

12

住院时的预交款

  齐鲁网2月9日讯(山东台 李永锋 吴峰)正在山大二院接受治疗的荷泽四胞胎,经过了一个周末之后,张永立的二女儿张明泽感染的情况并没有很大的改观,而更加让人揪心的是张永立的儿子也出现了感染的情况。

  今天是周一,张永立说,他想趁着慈善总会上班,去把爱心账户里剩余的善款给孩子转过来,因为经过20多天的治疗,四个孩子在医院账户里的钱已经花得所剩无几。张永立告诉记者,现在已经花了22万了,这几个孩子中二女儿和儿子都是花了六万多,大女儿花了49000多,三女儿最少,花了43000多。

  自从上周六凌晨二女儿张明泽出现感染之后,情况很不稳定,今天凌晨张明泽更是被迫接受了透析治疗,这在全国来说还是首次。医生表示,给二女儿张明泽做透析时用的针比较小,如果不做透析的话百分百不能成活。

  除了二女儿,现在儿子张明鲁的情况也让张永立非常揪心。张永立表示,儿子除了炎症外也有感染,现在已经给他用上了现在国内最先进的呼吸机,如果还不行的话就要上有创的。

  经过山东省慈善总会工作人员的查询,山东省慈善总会,收到的关于荷泽四胞胎的爱心捐款,共有153190元,扣除在1月19号已经转到山大二院医院账户的9万多,剩余的善款,工作人员表示会严格按照程序,转到孩子在医院的账户里。

延伸阅读:关注菏泽四胞胎:二女儿出现呼吸骤停 面临生命危险菏泽四胞胎母亲思子心切 月子期间来济南探望孩子关注菏泽四胞胎:对“巴掌男孩”成功实施PICC置管术菏泽四胞胎病情好转体重增长 父亲称“安慰很多”菏泽四胞胎已经全部撤除呼吸机 然病情依然危重菏泽四胞胎身体有好转 取名“齐、鲁、泽、阳”
山东广播电视台微信齐鲁网微信    

相关阅读
  • 寒潮预警继续!山东出现大风+降温天气
  • 烟台一女司机路口调头被撞蒙 不踩刹车反加速行驶
  • 东营首个微型消防站启用 出现火警可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 青岛一女子横穿马路被撞飞 肇事司机拖出伤者后逃逸
  • 济宁一男子临近年关被讨债 报假警谎称被抢十万块
  • 潍坊一男子偷女性内衣成瘾 自称离婚后内心空虚
  • 招远一男子遇经济纠纷遭劫持 看到交警跳车求救
  • 12月30日山东发布霾黄色预警 多地出现中度以上霾

    • 上一篇:济阳:法院已查封房屋莫名被改姓 房管部门称工作失误
      下一篇:2014年度山东“创新榜样”评选揭晓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