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国狙击手》原型被射杀 疑嘲讽精神错乱老兵

时间:2015-02-13 03:4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美军前海豹突击队狙击手克里斯·凯尔和友人查德·利特菲尔德在得克萨斯州家乡被退伍老兵埃迪·雷·劳思枪杀一案11日开审。劳思的律师称被告受到凯尔嘲讽,并以精神错乱为由为其辩护。

  在听证会上,辩护律师蒂姆·穆尔称,三人去射击场的路上,凯尔曾给坐在边上的友人利特菲尔德发短信,侮辱劳思,写道“这家伙简直是疯了”。随后劳思病症发作,精神严重错乱,不知道自己的所作所为是错误的,将两人射杀。

  原告方则认为,劳思当时意识清醒,故意射杀凯尔和利特菲尔德,称该精神疾病不会“影响辨别是非的能力”。

  当天,凯尔的遗孀塔亚作为第一证人出庭作证。

  有美国军事史上“最致命狙击手”之称的凯尔,曾在战场射杀255人。他退伍后致力于帮助患有战后心理创伤的老兵。

  2013年2月2日,凯尔和朋友查德·利特菲尔德把劳思带到射击场,打算帮助他治疗创伤后应激障碍,不料,两人却遭劳思从后方射杀。警方对劳思提出谋杀罪名指控。

  审判将持续两个星期,由10男2女组成的陪审团若认定劳思谋杀罪名成立,他将面临终身监禁。(刘曦)

相关阅读
  • 引爆德俄外交风波的老兵是啥来头?普京这样称呼他
  • 美国老兵欲加入IS被捕 曾担任美国空军机械师
  • 美老兵联名致信美国会 吁安倍承认日本二战错误
  • 日媒:美国老兵要求安倍承认日本战时所犯错误
  • 澳总理:劫匪是狂热极端分子 精神状况不稳定
  • 美国纪念珍珠港事件73周年 百名幸存老兵出席
  • 留加学生被肢解案续审 嫌犯是否有精神病成焦点
  • 梅德韦杰夫回击奥巴马涉俄言论:其精神失常

    • 上一篇:德媒:德国“进口”中国护士 月薪是国内近5倍
      下一篇:缅冲突方签和平承诺书 中国公民在交战前已撤离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