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金乡县连续三年入围省财政厅“乡村连片治理”项目

时间:2015-02-14 05:0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2月10日,申报的“乡村连片治理”项目一次性通过省级竞争性立项专家评审,被纳入省财政厅2015年“乡村连片治理”试点,这也是连续第三年争取到该项目,再次争取资金900万元,三年来,累计争取省财政厅乡村连片治理项目奖补资金2900万元。

规范程序,公开公正,确定申报项目。金乡县财政局及时组织召开镇街项目申报会议,组织镇街申报“连片治理项目”,根据镇街申报情况,邀请市规划院、金乡县规划局、农业局等相关单位专业人员对入围的镇街上报项目进行了实地查看,并从村庄规划、特色亮点、群众基础、连片效果等方面进行评审,最终确定紧邻羊山古镇军事旅游度假区和葛山景区、村庄民俗风情浓郁、建筑古风古韵、村庄布局合理、镇村班子得力、群众参与积极性高的羊山镇王小山村等8个村作为2015年度“乡村连片治理”申报项目。

精确定位,突出特色,打造项目品牌。金乡县财政局为确保连片治理效果和示范带动作用,结合项目区实际,在组织羊山镇做好村庄环境“三堆”清理和村民民主议事的基础上,围绕省财政厅“传统文化、乡村旅游、特色产业”申报重点为突破口,以“一村一品”打造为着力点,聘请江苏园林景观设计公司结合项目区实际,坚持保护弘扬传统文化与乡村旅游相结合、公益事业建设与产业发展相结合,精心组织,周密筹划,努力打造“留得住青山绿水,记得住乡愁”的连片生态民俗村,充分发挥连片治理试点项目的示范带动作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快速发展。(张留中)

相关阅读
  • 重点攻坚 一线帮扶|太白湖新区重点民生项目加快复工建设
  • 全省重特大科技攻关项目征集工作座谈会在济宁召开
  • 重点工作攻坚年|挂图作战 全力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
  • 林红玉调研重大基础设施和产业项目建设
  • 注意绕行!济宁市主城区内环高架及连接线项目西外环封闭通告
  • 车站西路升级改造项目,部分路段6月底有望实现机动车道通车
  • 华能济宁热电项目进展顺利 年底投产运营
  • 鲁南高铁项目铺轨基地迎来“第一趟列车”

    • 上一篇:鸡黍镇:奏响义工服务“最强音”
      下一篇:李长胜走访慰问大病救助对象困难群众及敬老院老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