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军招飞行学员最低是学士 申请者必须是军官

时间:2015-03-02 11:4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美国空军、海军和陆军招收飞行学员的最低学位为学士学位,而且申请者必须是军官,至少被授予少尉军衔。

  如果具备了上述条件,那么准备经受一系列的测试和筛选吧。据《美国海军飞行员的成长历程》一书介绍,申请者首先要通过“航空选拔系列测试”。这项测试从二战期间设立以来就没有什么变化。主要包括数学与语言测试、机械知识测试、航空与航海、空间感知以及航空兴趣考察等。此外,还要满足一系列身体、心理测试。进行一次“飞行体检”,以证明适合飞行。视力不能低于0.5,矫正视力不低于1.0。当然,申请者不能是色盲或者在深度视觉方面存在问题。在这一环节,进行过激光眼科手术的申请者将会被拒绝。

  如果以上全都没有问题,之后是入门飞行筛选。根据规定,除非申请人员拥有私人飞行驾照(或者更高级别),或者已经在民用飞机上完成过单独的穿越美国本土的飞行,否则必须进行入门飞行筛选。作为筛选的一部分,参试者被要求在有资历的飞行学校进行25小时学习,完成至少3次独立飞行,其中之一还要穿越美国全境。一旦完成这些科目,申请者才能算是被录取为一名飞行学员,至于今后飞什么飞机,要看日后的训练。

  以美国海军飞行学员为例,飞行员进入航校后,会进行19-20个月的学习与飞行训练。分为预训、初级飞行、基础(中级)飞行和高级飞行4个阶段。其中,预训又称为飞行前航空教育,主要是航空理论学习。

  之后进入佛罗里达州的华特机场,进行初级飞行训练。在这里首先通过T-34C初级教练机(空军则利用T-37和T-6A)进行手把手培训。飞行学员将在T-34以及模拟器中具备超过100小时的飞行经验,掌握夜间飞行、编队飞行等基本技巧。

  完成初级飞行培训后,美国海军会根据学员的申请及其资质,为其分配不同的基地,分别进行舰载直升机、战斗机以及陆基飞机的中级飞行训练。对于舰载战斗机飞行员而言,真正的考验才刚开始,也就是进入高级飞行训练阶段。在这个阶段,战斗/攻击机专业飞行时间可达254小时。高级飞行训练阶段完成后,还要进行为期6个月的舰队补充训练中队训练,熟悉在作战部队服役期间所要驾驶的舰载机机型,完成规定的战术训练等。最后还要在作战航空中队进行5周的实战化训练。(章节)

相关阅读
  • 美媒社论:特朗普手上沾满鲜血,11月必须算账!
  • 美国疫情严峻,特朗普再称"必须重新开放美国经济"
  • 伊朗“反美”主题壁画上新 军官踩着美国国旗入场
  • 潘基文:巴以暴力冲突伤亡事件必须要彻底调查
  • 英外交大臣:叙总统巴沙尔必须“在某个时候”下台
  • BBC:等待投资移民美国申请者中80%为中国人
  • 泰最高法院受理英拉渎职案 要求其必须到庭应诉
  • 希腊大选在即债务问题牵动欧洲 欧盟必须出手相助

    • 上一篇:外媒:德军工巨头自砸招牌 外销王牌潜艇出故障
      下一篇:法国博物馆遭窃 圆明园旧藏文物珐琅麒麟被盗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