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山口组成员遭爆头射杀 日本警方严阵以待

时间:2015-10-08 12:4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日本警方近日搜查山口组。

  中新网10月8日电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本月6日中午,在位于日本长野县饭田市上殿冈的温泉浴场设施用地内,隶属于指定黑社会山口组派系的长谷川阳一(43岁)头部中弹身亡。

  据相关搜查人员透露,有情报指出,此次枪击事件是当事人为了加入从指定黑社会组织山口组分离出来的神户山口组,而打算退出其所属组织而引起的纠纷。对此,日本长野县警方正在调查当中。

  此外,据温泉浴场设施相关人员称,就在该男性离开浴场前往停车场时,听到一声枪响,看向外面时,男性已经倒在地上。而当时,玄关附近并没有其他人的踪影。

  受此事件影响,日本警察厅认为可能会引发抗争事件,并于近日再次向全国警方下达指示,要求强化警戒与收集情报工作。

  另一方面,日本爱知县警方5日以调查诈骗案相关单位为由,对位于名古屋市中村区的“弘道会”总部进行了入室调查。弘道会是国内最大黑社会组织“山口组”组长篠田建市(73岁)的出身团体。据悉,这是8月下旬山口组分裂事件之后首次搜查弘道会总部。

相关阅读
  • 日本首次出现国会议员秘书确诊
  • 日本跨党派议员联盟决定春季不集体参拜靖国神社
  • 孙正义与比亚迪达成协议:每月向日本供应3亿个口罩
  • 日本导演大林宣彦去世,曾表示还想再拍3000年电影
  • 6G研发战略草案浮现,日本要先下手为强
  • 一项调查,令日本社会倒吸一口凉气!
  • 日本单日确诊增幅破纪录 国内累计确诊增至567例
  • 聚众喝酒还带未成年人,日本30名皇宫警察遭处分

    • 上一篇:美国“看病难”:平均每次损失43美元 等待时间长
      下一篇:美国拟释放6000名囚犯为监狱瘦身 潘基文表欢迎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